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购进口现代全新胜达赠送5000元礼包

杭州购进口现代全新胜达赠送5000元礼包

2013-01-22 15:41: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杨阳   

杭州购进口现代全新胜达赠送5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全新胜达优惠】近日,网上车市杭州站编辑从金昌汽车集团浙江中现汽车获悉,即日起至1月31日店内购全新胜达可享双重优惠,赠送价值5000元的礼包,此外活动期间订车的客户,即可抽奖,抽中福字即可兑奖;来店维修保养(消费金额满1500元)即可参与抽奖。来店订车即可赠送由书法大师写的福字帖或春联一副。介绍亲朋购车更有大礼赠送,详见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进口全新胜达全系 28.88-35.48 28.88-35.48 暂无优惠 赠送5000元礼包
注:车市行情每日变动,最新价格以到店咨询为准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杭州购进口现代全新胜达赠送5000元礼包

全新胜达外观呈现“强劲硬朗”的风格。大气的家族风格前脸、宽大的保险杠、六边形前格栅的设计极具冲击力,强劲饱满的车身、动感流畅的车侧设计更让其力增运动魅力。方形镀鉻双排气尾管,运用金属装饰彰显强劲动力,方形管口设计与整车线条互相呼应,凸显前卫与高科技、豪华感的巧妙结合;配备18英寸运动型五幅花瓣式轮毂,采用铝合金工艺,与全尺寸车身相得益彰;造型独特的方形大灯时尚尾翼附带高位刹车灯、侧窗环绕镀鉻等都能凸显全车强劲的立体感。此外,全新胜达还采用全景天窗,使车内乘坐人员视野更加开阔,尽情享受车外美景。

杭州购进口现代全新胜达赠送5000元礼包

另外一个值得称道的优势就是空间表现,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贴心配置了5座和7座两款不同的空间设计,让消费者根据自身的需要,有了更多的选择。不仅如此,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的科技及安全配置也更加凸显人性关怀。

杭州购进口现代全新胜达赠送5000元礼包

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搭载了现代最新的Lambda Ⅱ 3.0 V6 GDi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拥有技术先进、动力强劲以及排放低和油耗低的四大优势。可以实现最大功率194kw(264ps)、峰值扭矩306N·m(31.2Kg·m)的动力输出。同时,GDi缸内直喷技术的应用,更是极大的提高了燃油效率,与V6发动机的有机结合,助力全新胜达全力打造强劲、高效动力。二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以及拥有正常、舒适、运动三种不同助力模式的柔性转向系统,让用户有了更多选择。

编辑点评:进口全新胜达作为刚刚上市的车型能有5000元的礼包优惠让人惊喜,此外4S店在目前为大家准备的抽奖活动也令人期待,涉及维修保养以及贺新年的主题。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

浙江中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30  地址: 杭州市石祥路55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