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勇敢者的 好帮手记达喀尔中的风骏皮卡

勇敢者的 好帮手记达喀尔中的风骏皮卡

2013-01-22 14:36: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2013年1月5日,世界车坛顶级大赛——达喀尔拉力赛在秘鲁如期发车,历时半月,总里程达到8000公里的达喀尔拉力赛被人称为“勇敢者的游戏”,因为达喀尔的方向,始终都是风沙扑面的方向,参赛者无法享受阳光和海滩,更无暇欣赏安第斯山脉、火烈鸟和牛群……勇敢者驾驶的路线需要远离公路,在毫无人烟沙漠中找到路。这样严格的条件,也让很多大牌车企折戟。

今年,长城汽车的哈弗战队为自主品牌唯一参赛的车队,2013年度达喀尔总成绩已经统计完毕,哈弗车队成绩辉煌延续,索萨稳居第6,周勇第19。赛场上,英雄奋力“厮杀”,而在长城汽车的后勤队伍,也活跃着一些不可忽视的身影——风骏皮卡。

勇敢者的 好帮手记达喀尔中的风骏皮卡

从意甲联赛到博洛尼亚车展,从环塔拉力赛到达喀尔拉力赛后勤车,从利比亚的作战车到南非的工具车……长城汽车风骏皮卡以“世界的风骏”的姿态走向世界,获得越来越多国外消费者的关注与信赖。

2013年,风骏皮卡第3次成为哈弗车队参加达喀尔赛事中的后勤车。众所周知,在沙漠中,食品、水、配件、维修工具……许多东西都需要皮卡来承载,成为后勤人员的好帮手

勇敢者的 好帮手记达喀尔中的风骏皮卡

“风骏皮卡的高认可度是以其良好的产品品质为后勤保障的。”风骏皮卡产品负责人表示,“大品牌的配套厂商以及国际化的生产工艺是其可靠耐用的产品品质的保障,更是其获得国内外消费者信赖的制胜法宝。”

据了解,风骏皮卡搭载 “德国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关键部件均为德国博世进口,尤其是德国博世电子油的采用,由ECU精准控制燃油量,具有良好的节油性。而且,风骏皮卡采用德国博世8.0版的ABS+EBD防抱死系统,为紧急制动刹车提供最及时的保证;美国博格华纳的电控四驱,使其在爬坡、湿滑路面行车两驱、四驱切换自如,这在沙漠中大有可为。

生产工艺上,风骏皮卡采用日本莫托曼焊接机械手,自动焊接,焊接精准,安全可靠,强度高,不开焊;瑞士著名ABB公司所承接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完成车身零部件的次序冲压,精确程度高。

省油、有劲、能爬坡、能载货让皮卡作为天然的后勤工具,而其稳定的性能也保证了可靠、可信的工作状态。

除了在达喀尔赛场的英姿飒爽,在异域风情的南美洲,风骏皮卡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在多个国家占据重要的市场份额,与日产、丰田等众多知名皮卡一同竞争。

“作为连续15年中国皮卡出口以及国内销量冠军,风骏皮卡已出口国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出口近5万辆,在产品品质、市场保有量以及口碑等都获得国内外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风骏皮卡负责人进一步表示,“但我们将继续秉承长城汽车‘稳扎稳打,以全球化标准进行产品研发和品质定位’的理念和目标,致力于国内外全方位、体系化的市场建设,开拓更为广阔的皮卡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