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斯柯达Rapid春节后上市 定价低于桑塔纳

斯柯达Rapid春节后上市 定价低于桑塔纳

2013-01-22 12:50: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斯柯达Rapid或将于春节后上市,定价比桑塔纳更亲民。对于这款跳票广州车展的车,国内朋友还没来得及近距离接触,而在此前曝光了Rapid国产高配车型的无伪谍照及配置单,让朋友们先睹为快。

斯柯达Rapid定位高于晶锐与POLO同平台,其车身尺寸为长4501mm,宽1706mm,高1469mm,轴距为2603mm,与现款桑塔纳相类似。而在动力方面,Rapid将分别搭载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66/81千瓦,与其搭配的将是5档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该车定位将在晶锐同明锐之间,其预计售价在9-13万元。

斯柯达Rapid春节后上市 定价低于桑塔纳

 【斯柯达Rapid1.6自动优选版配置单】

1.6L自动优选版的配置单,可以看到该车配备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控制系统、真皮座椅、头部气帘、单碟CD带MP3功能/SD/USB和定速巡航等配置。从同平台的全新桑塔纳的配置来看,这款车应该属于Rapid的高配车型。

斯柯达Rapid春节后上市 定价低于桑塔纳

斯柯达Rapid春节后上市 定价低于桑塔纳

 如果你对大众集团车型的内饰非常熟悉的话,看到斯柯达Rapid的内饰你绝对不会陌生,如此严谨规整的设计目前也只有出现在大众集团的车型上,甚至不用看车标都能知道这是一款出众大众集团的车型,辨识度相当的高。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国钻石级经销商

浙江众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3-82583333

销售地址:南溪东路亚太路口

网址:www.zdskoda.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xskoda

斯柯达车友QQ交流群:22238921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