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360度全完美 比亚迪G6用心打造全力为您

360度全完美 比亚迪G6用心打造全力为您

2013-01-22 12:18:4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伴随着消费理念的升级,任何产品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都必须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把产品做好。在面对中高级车市场的消费者时尤其如此,而比亚迪G6就是众多B级车中用心为消费者造车的杰出代表,其充分考虑了外观、内饰、空间、动力、配置等各个方面,带给消费者360度的完美用车体验。

360度全完美 比亚迪G6用心打造全力为您

内外皆优  大气惹人爱

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B级车,外观、空间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比亚迪G6车身线条简洁,U型的前脸与镀铬进气格栅以及鹰眼式前大灯相搭,整体效果看上去十分动感。“鸭尾式”的尾部造型,显得很敦实,整体给人感觉非常大气、稳重。而在空间方面,比亚迪G6整车尺寸达到4860×1825×1463mm,轴距长达2745mm,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上游的位置,确保了车内乘坐人员宽阔的空间。G6内部设计也处处体现出比亚迪对于消费者的关怀,多功能的方向盘不仅能够让您行车更加方便,按键布局合理且简洁明了,同时按键均采用了全中文显示。不仅如此,为了提升驾乘人员的乘坐舒适性,比亚迪G6座椅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设计,包覆效果极佳,同时软硬程度也非常适中,带给您有如坐沙发的感受。

智能配置 贴心呵护

为了给消费者更好的用车体验,比亚迪还搭载了非常丰富的实用性智能配置。全系标配的Keyless系统,大大减少了平时用车过程中掏钥匙的麻烦。4.3英寸双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可以显示15种行车安全提醒信息和11种实时车况资讯信息,全方位保证资讯安全,让您在行车过程中对车辆信息能够实时掌握。高配车型还配备了HID透镜氙气前大灯、ALS前大灯自动高度调整系统、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CCS定速巡航系统、电子罗盘、海拔内后视镜显示等多项电子科技配置。更有甚者,比亚迪G6还配置了10扬声器5.1声道环绕立体音响系统,让您在爱车内就能拥有家庭影院般的享受。

黄金动力  尽享激情时刻

在油价高涨的年代,如果爱车能够兼顾动力与节油那就再好不过了。比亚迪G6搭载了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技术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令人咂舌113kw/5200rpm,峰值扭矩达240N·m/1750-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DCT双离合变速器,能够对换挡进行精准控制,保持在最佳换档点进行换挡,可以使发动机燃油的消耗降低10%-15%。而在最新一期的节能补贴目录中,比亚迪G6搭载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还能享受3000元的节能补贴。

事实上,比亚迪G6在细节上的改变还远远不止这些。比亚迪G6采用了空腔注腊及空腔阻断技术,有效保证了整车良好的防腐性能,并阻隔了行车过程中部分噪音,使得车内NVH改善非常明显。同时精心调校过的底盘,既保证了良好的操控性,又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这样行车过程中也就会更加舒适惬意。从这些的改变中,不难看出比亚迪对于产品品质的重视程度,这也就难怪这款用心打造的比亚迪G6能够持续热销了。

山西新千年工贸有限公司万国汽车销售分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76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488号万国汽贸园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