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庆车市 »  三菱帕杰罗43.5万元起售 赠先锋DVD导航

三菱帕杰罗43.5万元起售 赠先锋DVD导航

2013-01-22 00:31: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成文   

【网上车市大庆站讯】近日,编辑从三菱汽车大庆华日菱4S店了解到,进口三菱帕杰罗43.5万元起售,配置完美升级,赠送先锋DVD导航影音系统,现增配不增价。您可拨打大庆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945955529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大庆购车团QQ群,群号:120161115。

三菱帕杰罗43.5万元起售 赠先锋DVD导航

帕杰罗的名称来源于生活在南美阿根廷巴塔哥尼亚的野猫,作为日本的4WD王者,PAJERO已经成为4WD的标准,1982年至今30年过去了,帕杰罗仿佛是个执着的坚守者“PAJERO”式的风格亘古不变。帕杰罗也是最早进入国内的三菱车,在南方、西北、东北地区有着较高的知名度,保有量十分大。

三菱帕杰罗43.5万元起售 赠先锋DVD导航

诚然,三菱帕杰罗能在达喀尔赛场叱咤风云,无疑是因为它拥有自己的独门秘技。三菱帕杰罗采用了三菱独创的超选四轮(4WD-Ⅱ)驱动模式,拥有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模式,不仅能在时速高达100km/h时在2H和4H之间自由切换,而且能根据实际路况分配4H模式中的前后轮制动的输出,被业界人士称为“四驱系统的集大成者”。

三菱帕杰罗43.5万元起售 赠先锋DVD导航

作为进口车的帕杰罗3.0可谓矛头直指作为国产车的丰田普拉多2.7(起价40万元)。不止如此,纸面上的发动机性能还占优势。重新调校过的3.0 V6 MIVEC 发动机功率177马力,扭矩259牛•米,恰好都胜过普拉多2.7的直列四缸发动机一筹,其优势在明显不过了。

三菱帕杰罗43.5万元起售 赠先锋DVD导航

而如此骄人的成绩也印证了每一代帕杰罗设计者所坚持的“驾驶帕杰罗可以去任何地方,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跑得很快”的理念是多么正确,也正是这一理念使得帕杰罗自上市至今已遍布全球170个国家,销量250多万台,而每一代车型都延续着最经典纯粹的越野车风格,一点也不保守反而是在这理念下并不断的融入新的技术和设计。

作为一款经典车型,三十年的历史已经说明了一切,让其在全球享有无限声誉。这款30周年纪念版车型就好像是在其荣耀万分的历史上烙下一个鲜明的记号,传奇还在延续,荣耀也不仅仅局限于此。对于它的铁杆粉丝来说,帕杰罗这个名字就已经是最大的传奇。

大庆华日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59-8973030 地址: 大庆市高新区汽车工业园创业东街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