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进口起亚霸锐有现车 购车优惠2万元

太原进口起亚霸锐有现车 购车优惠2万元

2013-01-21 17:55:1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中盛瑞泽进口起亚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霸锐(Borrego)是起亚公司推出的一款豪华SUV,2008年1月在韩国正式上市。霸锐整车长4.88米、宽1.92米、高1.81米,轴距2.895 米,内部空间宽敞,为3排7座设计,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匹配3.8L V6发动机,最大扭矩362牛米,最大功率280马力。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山西中盛瑞泽进口起亚4S店得知,店内霸锐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2万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霸锐 3.8L AT豪华版 41.80 39.80 2.00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霸锐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基本与前期保持持平。

太原中盛瑞泽进口起亚

霸锐由著名设计师Peter Schreyer和其领导的欧洲团队共同打造的,其体现的“简约的直线”的设计风格正是起亚未来的设计方向。全车尺寸为4880*1915*1810mm,轴距为2895mm,快要赶上全尺寸SUV车型。

太原中盛瑞泽进口起亚

内饰设计简洁并具有档次感,整车的配置表现不错,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并有陡坡缓降、空气悬挂与可变悬挂,车内的做工与用料也是比较厚道的。

太原中盛瑞泽进口起亚

2895mm的轴距加之三排座椅能满足大多数使用需求,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电动加热与座椅记忆,本身的行李箱容积为350L放倒座椅后能进一步扩展以满足多种使用要求。

太原中盛瑞泽进口起亚

霸锐搭载的是3.8L排量的G6DA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1Kw(274Ps)/6000rpm,峰值扭矩为362Nm/4400rpm,匹配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对于2吨的车重来说,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出色。

编辑点评

进口起亚霸锐最大的特点就是为车主提供全国紧急道路救援服务,兼具着豪华配置与宽大乘坐空间。目前,太原地区霸锐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有考虑出手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中盛瑞泽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79  地址: 太原市平阳路374号(平阳路与学府街交叉口)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