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别克林荫大道送蔡琴演唱会门票 现车少

九江别克林荫大道送蔡琴演唱会门票 现车少

2013-01-21 16:22: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九江别克林荫大道送蔡琴演唱会门票 现车少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林荫大道是通用别克旗下唯一的一款C级轿车。即日起-1月底,九江地区购别克林荫大道送蔡琴演唱会门票,店内少量现车。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林荫大道 3.0L AT博鳌论坛特别版2011款 38.8 送蔡琴演唱会门票 有现车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新运通别克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别克林荫大道少量现车供应,部分颜色需提前预订。购车优惠方面,近期到店购车即可获赠蔡琴2013九江演唱会门票2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

九江新运通 别克 林荫大道

外观方面:林荫大道长宽高分别为5175/1899/1480mm,轴距为3009mm,别克林荫大道的外形庞大、厚重的外观透露出了美式豪华的豪迈感。 前脸有运动感,和攻击性的车头造型加上极短的前悬设计,给人很大气的感觉。整个车身略微呈前低后高的姿态,显得车身很修长。

九江新运通 别克 林荫大道

内饰方面:林荫大道的内饰采用美式豪华风格,造型大气,做工精致。林荫大道那宽大的后座、造型豪华。很吸引人。后排总裁级行政座椅在同级车中绝无仅有,双独立可电控滑动,头枕带六向调节,德国进口三段可调充气式按摩靠背,后座中央扶手带多功能控制,座椅坐垫及靠背带加热功能,后座7英寸剧院式液晶屏,实木折叠办公桌等等,处处彰显尊贵。

九江新运通 别克 林荫大道

动力方面:三款车型统一搭载3.0升V6缸内直喷发动机。输出功率187kW/6700rpm输出扭力296Nm/2900rpm。其输出动力强、反应速度快。动力性能非常令人满意的。

编辑点评:林荫大道无论是外形设计,配置级别、内饰风格还是驾驶表现,都给人很舒服的感觉。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九江新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73222 8372333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185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