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众泰5008新春钜惠 优惠5000加送大礼包

众泰5008新春钜惠 优惠5000加送大礼包

2013-01-21 15:50:1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龙年的脚步渐渐离去,新春的钟声即将敲响。用什么开启您回家的脚步?用什么迎接您新的征程?至此跨年之际,众泰5008推出“众泰008汽车下乡 钜惠迎新春”的促销活动,以超高性价比让您的脚步更踏实,新年荣归故里。

据悉,本次众泰5008优惠促销活动自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2月28日,全系优惠5000元并赠送豪华大礼包,此次优惠活动力度之大前所未有,想要购车的消费者可以抓住岁末的大好时机实现自己的SUV梦。

众泰5008新春钜惠 优惠5000加送大礼包

众泰5008是众泰汽车从丰田引进技术并充分消化、吸收后,推出的第一款自主创新的小型SUV。

凭借其纯正的越野血统,众泰5008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心:宽大进气格栅、外挂式备胎、越野式大包围、高底盘设计、205/70 R15宽胎、后轮驱动系统、三菱强劲发动机、越野车经典悬挂配备(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五连杆机械式悬架),让众泰5008的越野感立于眼前。

众泰5008对于客户的个性需求有很大的包容性,只要稍作改装,即可在SUV固有功能外衍生出多样的用途,例如山地车、雪地车、旅行车、小货车等。众泰5008能够适应各种复杂路况、功能实用、皮实耐用的特点,正好满足了一些机关、企事业单位专业用车的特别需求。2008年汶川抗震救灾期间,众泰汽车捐赠了20辆众泰5008前往救灾一线,最终圆满完成抗震救灾工作。

跨年之际,正是众泰5008钜惠巅峰之时,请抓住岁末的脚步和众泰5008一起狂欢驰骋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