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昌达 昌河铃木 港澳游大礼花落谁家

济宁昌达 昌河铃木 港澳游大礼花落谁家

2013-01-21 11:09: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朱伟   编辑:苏存娥   

济宁昌达 昌河铃木 港澳游大礼花落谁家

新春佳节将至,辛苦了一年的人们开始关注心仪的车型信息,就等年终奖到手,买辆新车好回家过年。

济宁昌达4S店在此期间特推出购车畅享多重豪礼活动,从元旦起至2月28日历时两个月的“300万用户信赖 5000万真情回馈”促销活动,含盖昌河铃木旗下所有热销车型,最令人关注的是购车用户登录官网参加活动还有机会获得价值4880元 “港澳双飞游&rdquo 济宁昌达 昌河铃木 港澳游大礼花落谁家

 关于“双飞港澳礼”活动内容具体如下:

活动对象:1-2月昌河汽车、昌河铃木购车用户

活动方式:昌河汽车官网抽奖

抽奖频率:每旬一次(共6次,不重复计奖)

奖品设置:(奖品按旬分配抽取)

一等奖 港澳双飞游          4880元    12个

二等奖 小米智能手机        2500元    30个

三等奖 高档纳米陶瓷刀具套装 500元   120个

由于活动是每旬抽取一次,2013年第一期1月1日-1月10日获奖者经过公开抽奖环节及景德镇市公证处公证员公正,已经公布结果。港澳游大礼花落谁家?可喜可贺的是济宁嘉祥县客户田程元老师喜获一等奖,双飞港澳游大礼。

济宁昌达 昌河铃木 港澳游大礼花落谁家

自1982年,昌河汽车问世以来,三十多年的造车经验,使昌河车遍布万村千乡。济宁昌达作为济宁地区唯一指定的销售代理商。以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依靠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为扩大昌河汽车在本地区的影响力不懈的努力工作,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本次活动也是为300万客户,奉上的5000万大礼。活动截止到2月28日,希望意向客户到济宁昌达昌河铃木4S店赏车试驾。多重豪礼等您来拿!济宁昌达在此提醒参加港澳双飞礼活动的用户时刻注意官网上的获奖公告,也许下一下大奖就是您的。

济宁昌达 昌河铃木 港澳游大礼花落谁家

“港澳双飞游”温馨提示:请根据出行时间,提前办好港澳通行证,港澳通行证有效时间为5年,签注有效期为一年。港澳通行证办理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户口本,自行前往当地公安局办理。一般需要十五个工作日办好证件。

商家名称:济宁昌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537-2989911

店面地址:济宁市开发区崇文路1号东艺工业园内 

济宁昌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51  地址: 济宁市开发区崇文路1号东艺工业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