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受降雪影响 太原多条公交线停运或改线

受降雪影响 太原多条公交线停运或改线

2013-01-21 10:27:15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记者从太原市公交公司了解到,受降雪影响,省城多条公交线路被迫停运或改线。

19日晚9时,省城突降大雪。昨日早8时,省城大多道路上已覆盖了厚厚的一层白雪,部分路段虽积雪融化,但路面已覆盖冰层。受降雪影响的公交线路,主要涉及行经通行条件无法满足安全要求的湿滑山区坡路。为保障乘客安全,太原市公交公司决定,今起,410路、7支路、873路和202路公交车停运;852路行驶到后沟掉头,850路在涧河小学掉头,850支路从白桦苑掉头,843路从松庄掉头,842路由横渠掉头,16路从收费站掉头,834支路在三岔口掉头,833路从镇城村掉头,841支路由二电厂掉头,878路在白桦苑掉头。“市民出行前最好拨打公交客服热线7249876咨询,核实线路运营信息。”太原市公交公司相关人士提醒市民,并表示,上述线路具体恢复时间,将视道路积冰积雪融化情况而定。(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