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宝马BMW总经理 陶卫先生专访

太原宝诚宝马BMW总经理 陶卫先生专访

2013-01-20 00:08:17 来源:   厂商稿      编辑:赵锐   

BMW品牌作为汽车高端豪华市场的领军人物,在企业社会责任路上也在尽其所能的付出着自己的努力。在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社会关爱等一系领域中都有他们的雄姿。就此记者采访了太原宝诚宝马4S店总经理陶卫先生。

太原宝诚宝马BMW总经理 陶卫先生专访

记者:陶总,您好。非常感谢您在百忙这中抽空接受我们的采访。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相信宝诚这么优秀的一支团队,这将近五年多的时间你肯定也没少付出,请陶总给我们介绍一下太原宝诚吧。

陶总:太原宝诚是上海永达集团在山西的第一家宝马授权经销商。08年开业到现在,宝诚始终坚持传承着BMW的优秀品牌,引领着山西地区高端豪华市场的大军不断向前奋进。太原宝诚座落在太榆路与南中环的交汇处,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我们所有建筑设计和装潢均按照德国BMW集团标准建造,太原宝诚宝马4S店延续了BMW一贯简约而高贵的风格。店内空间宽敞明亮,在这里,客户不仅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中欣赏和选购心仪的宝马汽车,备受关注的新车型一应俱全,包括在五年内四次捍卫了顶级豪华车销售领先地位的BMW 7系、全新BMW 5系长轴距、全新一代BMW X1、X3、全新BMW 6系等。同时我们客户休息区还为客户提供了影视区、按摩区、等,此外我们在以后还会在公司内部增加更多的这种娱乐休闲区域,力求让每个BMW车主能真正感受BMW之悦。

太原宝诚宝马BMW总经理 陶卫先生专访

记者:陶总据我了解,宝马总部从去年就提出“悦常在,驾无忧”的服务战略,你是有什么看法?

陶总:目前,BMW从2011年提出的“悦常在,驾无忧”的长期售后服务战略,围绕“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宗旨,更多贴心的服务举措在太原宝诚不断推出。

太原宝诚也相继推出预约快修服务,优化预约服务流程,确保了高效服务的推广,让客户的爱车在这里能够充分享受到贵宾级的待遇。我店不仅做到价格统一和透明,并且将快修服务等待区设计成透明式的,客户可以清楚的看到爱车维修的整个过程。让客户真正体验到太原宝诚宝马4S店以人为本,以客户为本的服务宗旨。

自2008年6月,宝马在中国所有的BMW授权经销商实行统一的保养服务指导工时价和透明、统一的配件价格,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第一个提供标准化保养服务的高档品牌。这项服务通过对车辆保养维修服务流程进行合理优化,并配备专用资源,显著提高了保养维修效率。再加上BMW预约快修通道服务,缩短客户等待时间,进一步提高宝马的售后服务水平。

在售后服务方面,宝马也带给我不一样的体验。体会最深的就是宝马售后的高效便捷。宝马的快速保养政策给我们这些追求效率的车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宝马在服务价格上的透明性也让我非常放心。此外在对爱车的保养和维修过程中我也深切地感受到了宝马服务的专业性、标准性,以及对车和车主的关爱。宝马的售后服务团队非常的专业,对于我的一些疑问,总是能提供详尽细致的说明。这些都让我的用车和养车省去了后顾之忧。

记者:宝马一直强调“以客户为中心”,刚才听陶总讲了太原宝诚在硬件上的一些设施,可否介绍一下宝诚在软实力上的配备。

陶总:其实做宝马车主还是很幸福的。我们一直以来都把客户满意度和客户忠诚度看成是我们工作的重心所在。我们会每月定期召开关于售前和售后的客户满意度会议,专题讨论如何提升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因为我们相信客户满意和客户忠诚是嬴得市场竞争的关键,而最好的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来自于卓越的客户体验。在我们客户关系管理部门(CRM)是独立的一线部门,我们将很多的关注和重心放在了CRM上,他们不仅仅要完成基础工作,还要将很多的精力放在客户的个性化服务,客户的服务质量如何提高,如何让客户与品牌之间产生情感等等工作上。为了能让这些工作能更好的得到体现与展开,我们将逐步的开展自驾游活动、节日关怀活动、高档客户个性化活动、环保活动、爱心捐助活动、亲子关怀活动等等。

记者:我可以感受到陶总对于客户满意及客户忠诚的关注度是非常之高的。我非常感兴趣刚才徐总谈到的关于慈善公益活动。据我所知,宝马在慈善公益活动方面是有很多作为的。

陶总:是的,2008年6月5日,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共同捐资1000万人民币,携手中华慈善总会,设立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为包括BMW员工、经销商和爱心车主在内的宝马大家庭建立一个持续的,汇聚爱心的平台。在成立的三年多已来,基金已累计收到BMW及整个BMW爱心大家庭的爱心捐款达6000多万元人民币。

而太原宝诚作为BMW大家庭的一员,本着贡献社会、支持教育、促进非物质文化发展、加强车主与员工的环境保护等思想,我们将在目前已开展的活动基础上,持续性的开展各项慈善公益活动。例如;与环保组织合作开展动物救护教育,环保宣传,爱心绘画;与慈善总会共同开展学生资助活动;积极参与到BMW厂方的活动中,包括BMW儿童安全训练营、BMW点亮希望项目、BMW中国文化之旅、紧急灾难救助,山西地区将在7月份,BMW绿荫行动将在潍坊地区正式启动。记者:非常感谢陶总能接受本次采访,也祝福宝诚越走越好!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将创新技术与智能相互连接,拉近了您与未来科技的距离。它前瞻性的能量管理系统,可为所有车载电脑系统和各种驾驶状况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燃油消耗能够以高效率形式实现或系统化地降低,而能量将被供给或回收存储。混合动力前行路线辅助功能可完美安排内燃机、电机和高性能蓄电池协调工作。譬如:当通过导航系统得出的路线分布图检测到前方远处存在下坡路段时,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会在ECO PRO (节能) 模式下以不超过160公里/小时的车速惯性滑行,而不消耗任何能量;或者当能量回收并存储在锂离子高性能蓄电池中时,能够使车辆在“以行人优先的街道和机动车受限的住宅区”或多建筑物区域内以纯电动方式行驶,而不产生任何排放。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不仅使奢华的舒适性更加高效,而且借助增压功能显著提高了汽车的动态性。在您超车的过程里,它能够通过高达210牛米的附加电动扭矩为发动机提供辅助。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自2012年第三季度起开始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