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华辰--金杯海狮新年开篇礼

营口华辰--金杯海狮新年开篇礼

2013-01-19 13:54: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金杯海狮作为我国轻客市场的第一品牌,具有20年的发展历史,创造了70万保有量、市场占有率60%、连续11年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辉煌业绩。此次金杯海狮的进一步改进,隆重推出了商务型,适合各种公务、商务用车。

营口华辰--金杯海狮新年开篇礼

商务型金杯海狮分为一型和二型两款,客运以9座、11座为主,城市厢货以4~6主,适合不同货物的装载与运输,商务二型,更是配备了双色漆面,铝合金轮毂、中控锁、轿车内饰等豪华配置,让公商务更加舒适、温馨。

金杯海狮的多次改款除了外观的小改动,主要都集中在发动机上,从最早的丰田4y-me,已经进化到自主研发的4g20d4、4rb2,不过只有排气量2.0升的4g20d4发动机才能符合欧四排放标准。这台结合三菱技术的新机型,相对于1.7吨的车重还是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最大动力输出仅90千瓦(122马力),180nm的扭矩峰值需要到3600转才能输出,在城市拥堵路况中行驶,百公里油耗厂商公布为7.6升。

经销商:营口华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营口市渤海大街东段102号,交通物流西侧。

电话:0417-2927999

营口华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中华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7-2927999 地址: 渤海大街东段102号(交通物流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