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诚悦汇"与您全程相伴温暖同行

太原宝诚"诚悦汇"与您全程相伴温暖同行

2013-01-19 08:15:2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如同所有BMW驾驶者一样,每次上路您都渴望经历一次非同寻常的驾驶体验。正因如此,您才会选择一款拥有完美设计与性能的座驾。专业的BMW服务为您而设,只为让您畅享爱车带来的精确、速度、与激情。进入BMW服务世界,了解我们将如何帮助您持续享有BMW的纯正驾驶体验。

太原宝诚诚悦汇与您全程相伴温暖同行

“诚悦汇”车友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8月6日,是太原宝诚、长治宝诚、临汾宝诚、运城宝诚四家宝马4S店的联合车主俱乐部。太原宝诚将客户满意度放在企业经营首位,通过“诚悦汇”越来越多的售后关怀活动,不断向客户传递“BMW之悦”、发布店内最新动态,也为客户与客户之间搭建了一个更广阔的沟通交流 “悦”平台,并定期举办车主培训讲座、车主访谈、自驾游等活动。

只要您出示“诚悦汇”会员卡,即可享受到BMW专业维修保养优惠及餐饮、娱乐、出行等太原宝诚联盟商家的消费折扣!

1积分=1元,在山西宝诚四家宝马4S店可尽情享受!

不是每个BMW车主都是诚悦汇会员,优惠多多,好礼不断,赶紧加入吧!

会员热线:0351-6696789 

会员24小时道路救援15834015679

“诚悦汇”官方BMW车友群:173554630

“诚悦汇”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

太原宝诚诚悦汇与您全程相伴温暖同行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华晨宝马、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MINI特许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线的 BMW车型及MINI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BMW尊选二手车、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供给等专业服务。作为BMW&MINI授权经销商,太原宝诚将秉承“诚信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以热忱的态度、一流的服务和专业技术,让广大客户畅享BMW &MINI高品质产品所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宝马4S店”。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将创新技术与智能相互连接,拉近了您与未来科技的距离。它前瞻性的能量管理系统,可为所有车载电脑系统和各种驾驶状况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燃油消耗能够以高效率形式实现或系统化地降低,而能量将被供给或回收存储。混合动力前行路线辅助功能可完美安排内燃机、电机和高性能蓄电池协调工作。譬如:当通过导航系统得出的路线分布图检测到前方远处存在下坡路段时,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会在ECO PRO (节能) 模式下以不超过160公里/小时的车速惯性滑行,而不消耗任何能量;或者当能量回收并存储在锂离子高性能蓄电池中时,能够使车辆在“以行人优先的街道和机动车受限的住宅区”或多建筑物区域内以纯电动方式行驶,而不产生任何排放。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不仅使奢华的舒适性更加高效,而且借助增压功能显著提高了汽车的动态性。在您超车的过程里,它能够通过高达210牛米的附加电动扭矩为发动机提供辅助。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自2012年第三季度起开始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