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下元—狼坡生态园公交线正式开通

太原:下元—狼坡生态园公交线正式开通

2013-01-19 08:08:25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住在太原西山狼坡生态园附近的村民,今后可直接坐公交车出行了。据工作人员介绍,1月19日,由下元开往狼坡生态园的7路(支)线公交车正式开通。

据了解,7路(支)线计划全天运营4趟。该线路全程设置30个站点,分别为:下元、西矿街前进路口、西矿街北一条口、闫家沟、西矿街窊流路口、西矿街金阳路口、九州停车场、中铁十二局医院、结核病医院、西矿街红星巷口、南寒、西矿街红沟路口、北寒、太白巷、河龙湾商场、河龙湾、西局二中、桃杏村、菜市场、五四街、白矿俱乐部、五三街、解放街、红楼站、南坑、九院、官地广场、宜地多经公司、招呼站、狼坡生态园。狼坡生态园发车时间为6:40、7:20,下元发车时间17:50、18:20,投币价1元,全程用时约50分钟。(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