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泰囧电影中小SUV的最新款店内促销

泰囧电影中小SUV的最新款店内促销

2013-01-19 00:30: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泰囧》的火爆堪比《变形金刚》级别的好莱坞大片,各个购票窗口都排起长龙。2012年贺岁档“第一黑马”《人再囧途之泰囧》上映5天,累计票房突破3亿元,创造了华语电影历史上最快过三亿的纪录。影片中的汽车铃木吉姆尼,随着影片的热映,也受到广大车主的追捧。

泰囧电影中小SUV的最新款店内促销

影片中的吉姆尼应该是1990年出的吉姆尼JA11,经过改装,前后硬桥,这可是越野中的利器啊。在售的吉姆尼为2012款外形更加漂亮时尚,而且配置和动力总成也有所提升。

泰囧电影中小SUV的最新款店内促销

泰囧电影中小SUV的最新款店内促销

吉姆尼不是一台完美的小车,更不是一台有性价比的小车。纯进口的身份决定了吉姆尼较高的售价。但它却是一台货真价实的硬派越野车!内嵌大梁大车身,低速四驱系统,以及循环球式的转向设计,都见证了她不凡的越野能力…在各种车型大批大批的在马路上行驶的时候,开一辆吉姆尼才是真正的彰显个性、与众不同。

辽宁牧欧店内整车原装进口吉姆尼优惠促销:

泰囧电影中小SUV的最新款店内促销

辽宁牧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铃木(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66  地址: 东陵区江东街6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