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庞大集团与富士重工将成立合资公司

庞大集团与富士重工将成立合资公司

2013-01-18 12:21:26 来源:      编辑:赵锐   

2013年1月17日,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庞庆华先生与日本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代表取缔役社长吉永泰之先生,正式签订合资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合同。

原富士重工独资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变更为中外合资公司,注册资金29.5亿日元,投资总额90亿日元,其中庞大集团出资40%,富士重工出资60%,董事会成员共6名,富士重工占4名,庞大集团占2名。

根据合同约定,今年5月设立新合资公司,并于7月正式开始新公司运营,今年10月1日开始由新合资公司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直接管理国内所有斯巴鲁专卖店,全国的销售服务等管理制度将得到高度统一。

庞大集团于2004年成为斯巴鲁汽车在中国的总代理商之一,开始与富士重工建立产销关系,几年来精诚合作共同发展,共同创造了多个斯巴鲁在中国的辉煌业绩,此次,庞大集团与富士重工合资经营中国斯巴鲁项目,是双方合作关系上的又一次升华和提高,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将会开启一个崭新的斯巴鲁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