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Acura讴歌MDX优惠20万元 南京现车销售

Acura讴歌MDX优惠20万元 南京现车销售

2013-01-18 10:31: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今日讯,直降20万元,Acura(讴歌)MDX全系豪华越野车南京大明路店现售,年末性价比最高车型,不容错过。

Acura讴歌MDX优惠20万元 南京现车销售

Acura MDX拥有强悍的动力输出、独步天下的操控性和顶级的安全性,被专业机构评选为“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MDX最大功率为309PS,配合带有运动换档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强劲动力喷薄而出。搭载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MDX前轮最多可获得90%的扭矩,后轮最多可获得70%的扭矩,并且后轮左右两轮间亦可实现0:100—100:0的无级动力可变分配,创造了同级SUV车型中最强的操控性和转弯的稳定性。MDX的安全性能在同级车中亦是首屈一指,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和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安全碰撞测试中,MDX连续多年获得最高等级评价。

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和保修服务(每5000公里1次),让您购车无后顾之忧,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无论您身在何处,都能享受到最及时的售后保障。

Acura南京大明路店:66629988/99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