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春运期间太原火车站 将开启应急售票厅

春运期间太原火车站 将开启应急售票厅

2013-01-18 07:53:45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昨日,记者从太原火车站获悉,为方便旅客就近购票,今年春运期间,太原火车站在原来140个代售点设售票窗口176个的基础上,在市区内开设3个大的售票厅,在北营站增加自助取票窗口2个,在太原火车站开启应急售票厅增加售票窗口15个。另外,在太原外来务工人员集中的富士康工业园区增设临时代售点1个,设售票窗口6个。

据了解,昨日,旅客们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2月5日之前的车票(5日当天的车票,普通车为11时起售,高铁、动车组13时起售);售票窗口及代售点预售2月3日之前的车票(3日当天的车票,起售时间为15时)。

目前,由于互联网以及电话订票预售期为20天,而车站以及代售点销售时间为18天,火车站工作人员建议旅客们在购买春运火车票时应首选网络和电话。如互联网或电话订票系统显示票已售完,说明该火车票已售完,不要再盲目前往售票点购买,应及时改变出行日期或选择其他交通工具。

另外,互联网购票,只能采用网银付费的方式,同一订单只能使用一张银行卡一次性支付。旅客使用的银行卡应为已开通网上银行业务带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如果旅客想改签或退票,在铁路网站和车站售票窗口均可办理。旅客在互联网上办理铁路电子客票改签、退票手续,不能晚于开车前两小时。(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