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全新玛莎拉蒂总裁轿车于底特律全球首发

全新玛莎拉蒂总裁轿车于底特律全球首发

2013-01-18 06:13: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陈亚莹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今日,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将在2013年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正式亮相。

全新玛莎拉蒂总裁轿车于底特律全球首发

 玛莎拉蒂正处在一个前所未有的战略发展和工业成长的边缘,到2015年,玛莎拉蒂在全世界的年销量将达到5万台。这一增长来源于玛莎拉蒂在近百年历史中生产的各款车型,它们阐释了风格、优雅、品质和性能,而即将进入关键发展市场领域的三款全新玛莎拉蒂车型则为这一增长提供了动力。

这一令人兴奋的发展进程将使全新玛莎拉蒂发挥真正的全球性作用。而这一切将始于今天面世的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

作为玛莎拉蒂车型系列中的旗舰车型,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比享誉世界的上一代车型产品更宽大、更轻盈、更豪华以及更实用。其最高车速可达307 km/h,可与诸多双门超级跑车相媲美。

全新玛莎拉蒂总裁轿车于底特律全球首发

 第六代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实现了巨大飞跃,它不仅为即将问世的玛莎拉蒂全新车型系列奠定了高科技基调,同时沿袭了玛莎拉蒂运动型豪华四门轿车的悠久传承。

动力强劲的玛莎拉蒂发动机和宽大的座舱是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设计核心。修长而有力的车头和内凹式三叉戟前格栅构成了车辆前部的醒目特征,彰显了这款新车与上一代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及现有的GranTurismo跑车之间的血缘关系。

全新开发的直喷式发动机家族包括3.8升V8和3.0升V6两种型号,均由玛莎拉蒂动力部门运用双涡轮增压技术全新设计,并由位于马拉内罗的法拉利工厂进行组装。所有车型均配备与ZF公司合作开发的最新型八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玛莎拉蒂总裁轿车于底特律全球首发

 尽管蕴含一系列最新技术,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仍然传承着玛莎拉蒂的本质。它配备的523 hp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不仅使其成为玛莎拉蒂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四门轿车,还成为动力最强且燃油经济性最高的玛莎拉蒂车型。除了拥有令人眩目的性能以外,配备V8发动机的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油耗和排放均比上一代车型降低了20%。

3.8升V8发动机为玛莎拉蒂确立了全新的性能基准,车辆由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7秒,最高车速达到307 km/h ──比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Quattroporte Sport GT S)整整提高了20 km/h。与前一代车型相比,扭矩提升多达200 Nm。配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Q4全轮驱动系统的车型同样拥有优异的性能,最高车速可达285 km/h。

“Q4”系统是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上的诸多创新之一:当车辆在高速行驶状态下需要更大牵引力时,该系统可在瞬时从完全的后轮驱动状态切换到全轮驱动状态,并将扭矩以50/50的比例完美平衡地分配给前、后轮。

全新设计的底盘结构保持了以往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所具有的精致敏锐的操控性,这要归功于其接近于50:50的重量分配方案、双叉形臂前悬挂和最新型五连杆后悬挂。

 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同时也在设计、研发、组装和工艺控制等方面创立了新的标准。它由一个结合了玛莎拉蒂手工传统与顶尖技术的全新工厂所打造,在这里一切都精益求精,以确保车辆在每个细枝末节上的优异品质。

 传统手工工艺设计风格依然体现于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座舱中,并且,无论是四座布局还是五座布局的全部座椅均拥有比以往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

豪华座舱内的科技性也得到了显著提升,配备了玛莎拉蒂触控屏、可调节踏板、倒车摄像头和可供选装的15个扬声器1280瓦特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以及基于WLAN技术的WiFi功能。

凭借1963年问世的第一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玛莎拉蒂首创了运动型豪华四门轿车概念,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必将在高品质工程、超级跑车性能和豪华轿车舒适性方面继续成为市场的标杆。

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预计于2013年第二季度正式在中国上市。

玛莎拉蒂销售业绩

2012年,玛莎拉蒂全球销量为6307辆,比2011年增长2.2%。其中,最畅销车型为GranTurismo跑车,销量为3176辆,其次是GranTurismo敞篷跑车(1623辆)和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1508辆)。

玛莎拉蒂的三大主要市场为:北美(美国和加拿大),2892辆(占总销量的46%);中国,930辆(15%);日本,294辆(5%)。

美国市场的表现超出预期,年增长率达到17.3%。事实上,自2009年以来,玛莎拉蒂在北美市场的销量已经翻了一番。

玛莎拉蒂在郑州

郑州法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12年被玛莎拉蒂中国正式授权为郑州地区经销商,于 2012年12月13日在郑州开业。郑州法利是法拉利玛莎拉蒂汽车河南地区唯一授权零售商,经营业务包括在郑州及周边城市为客户提供法拉利玛莎拉蒂车辆的品牌体验、车型展示、销售咨询以及售后维修等服务。

公司拥有一支经厂方严格培训的专业销售顾问和维修技师团队,向尊贵的法拉利、玛莎拉蒂客户提供与全球标准相一致的咨询、销售和售后服务;以客户满意度为首要考虑因素的经营模式将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

公司展厅位置座落于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八号世博大厦一层,总面积达1,000平米,展厅将严格按照法拉利玛莎拉蒂全球统一标准进行装修并配置有完善的设施。3S服务中心设立在郑州市商都路莆田高速入口处。3S服务中心融合了汽车销售 (Sales)、维修保养 (Service)、零部件供应 (Spare part) 等全方位的服务功能。

咨询电话:037165033888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