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一汽丰田卡罗拉有现车 最高降1.8万

大同一汽丰田卡罗拉有现车 最高降1.8万

2013-01-17 17:18:5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大同合远一汽丰田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卡罗拉是一汽丰田旗下的主力经济型轿车,上市后凭借着时尚的外观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合远一汽丰田汽车4S店得知,店内卡罗拉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可优惠现金1.8万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卡罗拉 1.6 ATGL2011款 13.18 11.38 1.80  
卡罗拉 1.6 ATGL 炫装版2012款 14.08 12.28 1.80  
卡罗拉 1.8 CVTGL-i 炫装版2012款 15.18 13.38 1.80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卡罗拉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有1.8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详谈。

大同合远一汽丰田

卡罗拉改款后的前脸看上去更年轻有活力,中网采用全镀铬材质显得更为精致一些,整体造型也更顺滑飘逸。全车尺寸为4545*1760*1490mm,轴距为2600mm,同时共有6种颜色可供选择:银金属色、灰金属色、超白、红云母金属色、深蓝云母色、黑云母色。

大同合远一汽丰田

卡罗拉整个中控台面板都和老款车型完全相同,方向盘一改家用风格更为运动化,整体的做工比较细腻,同时采用材质以软性为主。全系车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且支持上下前后调节、刹车辅助、GPS导航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等配置。

大同合远一汽丰田

2600mm的轴距能够提供给后排乘客适当的空间,同时座椅也有着不错的乘坐舒适度,全系车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450L的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拓展,更加满足家用。

大同一汽丰田卡罗拉有现车 最高降1.8万

卡罗拉共搭载1.6L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22Ps)/6000rpm、103Kw(140Ps)/64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45Nm/5200rpm、173Nm/4000rpm,匹配有5挡手动、4挡自动、CVT无级变速四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卡罗拉作为一汽丰田家族的主打车,在改变了外形后更加的运动,同时,其油耗表现也十分不错,这些都是值得推荐的。目前,大同地区卡罗拉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有1.8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黄强

大同合远丰田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55699 地址: 大同市南三环东一号(市武警支队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