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奇瑞瑞虎贺岁版有现车 送1.5万礼包

大同奇瑞瑞虎贺岁版有现车 送1.5万礼包

2013-01-17 16:59:4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大同恒山奇瑞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轿车般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全方位的安全考虑,独特时尚的外观构成了瑞虎独特的价值。瑞虎的隆重登场,是奇瑞在轿车以外的细分市场跨出的第一步,也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在轿车以外的SUV车型市场上跨出的重要一步。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恒山奇瑞4S店得知店内瑞虎有现车供应,现购贺岁版瑞虎车型可送1.5万元礼包,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虎 1.6L MT贺岁版DVVT2013款 9.58 9.58 1.5万礼包  
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5000元油卡、5000元新春装饰礼包、2000元旧车置换或信贷购车补贴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购买瑞虎贺岁版车型赠送1.5万元礼包内容包括: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5000元油卡、5000元新春装饰礼包、2000元旧车置换或信贷购车补贴。

大同恒山奇瑞

奇瑞瑞虎融合了诸多成功SUV车型的元素,外观造型时尚运动,整车线条劲朗有力。全车尺寸为4390*1765*1705mm,轴距为2510mm,同时外观颜色共有7种颜色可选:微墨黑、狼堡灰、魔力黑、玛格丽特蓝、狂野绿、纳斯达克银、奇瑞白。

大同恒山奇瑞

中控台的样式比较简单明了,内饰用料一般,做工方面表现不错。2012款瑞虎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泊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高配车型上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且全系支持方向盘上下调节。

大同恒山奇瑞

2510mm的轴距带给瑞虎一个不错的车内空间,全系车型前排座椅支持高低调节,另外高配车型配有真皮座椅及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520L的行李箱容积进一步扩展。

大同恒山奇瑞

在动力方面,2012款瑞虎搭载的是的1.6L、1.8L、2.0L自然吸气和1.6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3Kw(126Ps)、97Kw(132Ps)、102Kw(139Ps)、110Kw(150Ps);峰值扭矩分别为160Nm/3900rpm、170Nm/4300-4500rpm、182Nm/4300-4500rpm、205Nm/35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5挡序列与无级变速三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2012款瑞虎在动力系统及车内配置上都进行了一定量的升级,同时依然在价格上占着很大的优势。目前,大同地区瑞虎有现车供应,现购车可享受总价值1.5万元的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黄强

大同市恒山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0566 地址: 大同市新建南路4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