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众泰008下乡钜惠 全系享现金优惠5000元

众泰008下乡钜惠 全系享现金优惠5000元

2013-01-17 14:42:2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回馈广大新老车主厚爱,众泰汽车在2013年1月1日—2013年2月28日推出“众泰008汽车下乡 钜惠迎新春”系列促销活动。凡在活动期内到店购买008系产品(含众泰2008、众泰5008),现金优惠5000元,另有豪华大礼包相送。具体车型优惠 报价如下表:

众泰008下乡钜惠 全系享现金优惠5000元

众泰008下乡钜惠 全系享现金优惠5000元

作为中国第一款小型SUV,众泰5008外观帅气硬朗,内饰简洁,前置后驱越野性极佳。宽大的进气格栅、高腰线设计的车身、外挂式备胎、晶钻式前大灯以及绝对视觉冲击力的大包围,让它的越野感立于眼前。

底 盘方面,众泰5008具有先天优势,配备后轮驱动系统,保证了起步、加速、爬坡能力强,四轮载荷分布较均匀,带来卓越的操纵稳定性和行驶平顺性。另外,众 泰5008配备的大尺寸轮胎,在提高抓地力、通过性的同时兼顾了良好的舒适性,能轻松应对松软、泥泞、湿滑的路面,使行驶更稳健、可靠。

同 时,众泰5008对于客户的个性需求有很大的包容性,只要稍作改装,即可在SUV固有功能外衍生出多样的用途,例如山地车、雪地车、旅行车、小货车等。众 泰5008能够适应各种复杂路况、功能实用、皮实耐用的特点,正好满足了一些机关、企事业单位专业用车的特别需求。作为一款成熟的小型SUV,众泰 5008以其独特的越野性和趣味性给诸多消费者带来了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