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宝马爱心基金“行有道无界”

太原宝诚宝马爱心基金“行有道无界”

2013-01-17 13:56:4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宝马爱心基金成立的第三个年头。在这短短的三年时间里,宝马一直坚持着“行有道,爱无界”的信念,将爱心公益事业落实到实处。2008年6月5日,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作为启动资金,携手中华慈善总会,设立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不同于一次性的简单捐款,宝马爱心基金致力于成为全方位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有效整合与加强了BMW的各项企业社会贡献活动,从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社区关爱等诸多方面回馈社会。并且,越来越多的宝马车主也都纷纷加入到这份有爱有关怀的事业中来。

太原宝诚宝马爱心基金“行有道无界”

一直以来,BMW全体员工的身影总是活跃在各项公益活动中,将回馈社会、散播爱心作为永恒不变的主题。BMW相信,每一个人和企业公民都有责任,让我们共同生活的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BMW始终铭记着自身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断回馈社会,分享成功和快乐,努力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去实现梦想。不论是在华夏大地上镌刻下逾万公里征程的文化之旅,还是为数十万小朋友带去欢乐的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抑或惠及数千名灾区师生的点亮希望项目,无不诠释着大爱无疆的深刻内涵,也见证着BMW扎根中国、追求共同发展的信念。在未来的时间里,BMW愿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一起,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共同分享成功与快乐,在构建和谐社会的道路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太原宝诚宝马爱心基金“行有道无界”

太原宝诚做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汽车企业,在奉献最优质服务享受的同时,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公益事业中,让更多的人享受更加丰富的物质和精神生活。为了更好地发挥太原宝诚在宝马爱心大家庭的作用,太原宝诚将与广大爱心车主借助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这个汇聚爱心的平台,共同传递这份爱心之悦、责任之悦,并以此呼吁和号召广大爱心车主和有识之士共同参与,将希望之光无限的播散,让更多农村的孩子感到社会的浓浓关爱。

太原宝诚宝马爱心基金“行有道无界”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宝马4S店”。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将创新技术与智能相互连接,拉近了您与未来科技的距离。它前瞻性的能量管理系统,可为所有车载电脑系统和各种驾驶状况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燃油消耗能够以高效率形式实现或系统化地降低,而能量将被供给或回收存储。混合动力前行路线辅助功能可完美安排内燃机、电机和高性能蓄电池协调工作。譬如:当通过导航系统得出的路线分布图检测到前方远处存在下坡路段时,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会在ECO PRO (节能) 模式下以不超过160公里/小时的车速惯性滑行,而不消耗任何能量;或者当能量回收并存储在锂离子高性能蓄电池中时,能够使车辆在“以行人优先的街道和机动车受限的住宅区”或多建筑物区域内以纯电动方式行驶,而不产生任何排放。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不仅使奢华的舒适性更加高效,而且借助增压功能显著提高了汽车的动态性。在您超车的过程里,它能够通过高达210牛米的附加电动扭矩为发动机提供辅助。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自2012年第三季度起开始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