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1月19日建国奇瑞新年钜献

1月19日建国奇瑞新年钜献

2013-01-17 13:53: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活动时间:2013年1月19日

活动地点:火车南站西路799号建国汽车奇瑞4S店

1月19日建国奇瑞新年钜献

1月19日建国奇瑞汽车新年大让利,为你的新年新礼物出谋划策。活动当日购车不仅能享受现金优惠,按揭购车专惠,还能免费送你千元汽车装饰以及年货大礼包。到店购买QQ旗云1送3000节能补贴,价值2000元装饰大礼;旗云2送3000节能补贴,4000装饰;E5送3000节能补贴,3000装饰大礼;旗云5送3000置换大礼以及5000元装饰大礼;欧版瑞虎送你5000元装饰大礼。另外所有到店客户都能获得价值百元的年货大礼包一份,只要进店就送礼哦!

1月19日建国奇瑞新年钜献

按揭购车优惠到底,价格低到不行

另外现在建国奇瑞还能办理0首付购车,贷款条件放低,放款时间大幅缩短,贷款期限灵活。只要你购买3万以上的车型,贷款金额在50万元以内,有固定居住、稳定工作,大成都范围内只要你能提供房屋租赁合同、工作证明文件就能轻松办贷款。贷款期限3-48个月,提前清偿无罚息。亲,现在买车咱不差钱啦!

参与“你买年货我买单”活动,赢SONY 微单

从现在起你可登陆网易、腾讯、汽车之家、易车、爱卡、汽车点评网、网上车市、百度等参与奇瑞汽车 “你买年货 我买单”活动,参与“挑选年货”以及新春领红包两个活动项目,只要你在以上网站完成注册,点击挑选年货,最后点击结算按钮就有机会获得由奇瑞汽车免费赠送的丰厚礼品:1 台 SONY 微单 NEX-5RL(黑))单镜套装、10 台 New iPad、30 张 500 元油卡(总价值 55180 元),平均分配到 33 期活动。相关活动信息请登录以上网站或奇瑞在线官网查询。

销售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799号

公交路线:12、26、61、23、801、806、816、59、300、304、809(机场路口下)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奇瑞4S店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76512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建国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