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库尔勒车市 »  奇瑞全系九折团购火热进行中有现车出售

奇瑞全系九折团购火热进行中有现车出售

2013-01-17 11:39: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袁静   

奇瑞全系九折团购火热进行中有现车出售

【网上车市 库尔勒站讯】近日,编辑从库尔勒锦菱汽车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奇瑞汽车全系九折,团购活动火热进行中。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库尔勒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奇瑞全系车型 九折 有现车
制表:库尔勒车市 kel.cheshi.com

奇瑞  A3三厢 1.6L CVT 车辆正右侧

奇瑞A3的外形设计线条流畅、比例协调,给人感觉稳重而大气。最重要的是作为自主品牌产品的A3没有像以往一样搞“模仿秀”,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内饰看着简洁清爽,而且多采用弧线组合设计,让人感觉放松,正适合家庭用户的需要。用料也比较厚道,控制台上部使用了软性材质包裹,手感舒适。此外,新A3还采用了时尚动感的5幅式宽条纹铝合金轮毂,相比老款的6幅式细条纹轮毂,新A3的轮毂看起来更豪华,也更能彰显运动本色。

奇瑞  A3三厢 1.6L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设计同样是欧式风格,依然是以简洁为主,用料偏硬做工尚可。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与AUX接口设置,相对于价格来说这套配置在竞品之中很占优势。

奇瑞  A3三厢 1.6L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新A3换装了全新的DVVT发动机,可输出93Kw的最大功率及160Nm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拥有连续可变的进排气正时技术,即通过电子液压控制系统可连续有效的控制进排气门的开闭时间,效果如同一个小型涡轮增压器,使发动机在任何时刻都拥有最佳的动力表现,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耗油量更低、排放更环保”的优势。

编辑点评:奇瑞A3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自主A级车,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程序,具有很高的主动安全性;风云2是奇瑞在2009年推出的一款全新小型车,外形和内饰完全摆脱了老款风云的影子,整体调教更加适合城市驾驶。目前店内有现车销售,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详询。

经销商名称:库尔勒锦菱汽车销售公司

经销商地址:库尔勒神州汽车城C区10栋展厅

经销商电话:0996-2504666

库尔勒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库尔勒分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