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新风云2上市销量火爆 首月订单超过万辆

新风云2上市销量火爆 首月订单超过万辆

2013-01-17 10:04: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记者从奇瑞汽车得到的数据显示,新风云2自2012年12月13日长沙车展上市至今,一个月的时间,全国订单已突破15000辆,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攀升,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火爆销售局面。

终端告急,新风云2一车难求

记者走访奇瑞各4S店时发现,虽然已是寒冬,但是店内仍然人气十足。4S店的销售经理告诉记者:“现在的销售相当不错,看车的人也比平常多出了一倍,我们店平均每天都能卖出10台以上,比之前都要多”。他还认为:“目前消费者在选车时,除了日常代步的基本需求外,对产品品质及技术层面也逐步有了更高的要求,而新风云2本次经过52项全新技术升级,更加符合消费者的需求”。

新风云2上市销量火爆 首月订单超过万辆

 新风云2已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同,原本打算购买雪弗兰赛欧的何先生向记者表示: “新风云2外形时尚动感、内部储物空间多、后备箱空间大,此外,安全、动力、油耗等方面表现都不错,自己感觉5万元买一辆新风云2,绝对值!而且从做工等诸多细节方面新风云2已经达到甚至超越了部分合资品牌的水平,这也是自己改变消费观念,最终购买了新风云2的重要原因。”

52项技术升级,打造新风云2 A0级标杆地位

尽管今年国内车市一度低迷,新风云2一上市还是取得订单过万的不错成绩。谈到畅销原因,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伟表示:“目前的汽车消费市场日益成熟,消费者越来越倾向购买有竞争力的产品。”经过52项技术升级的新风云2,凭借其卓越的造型技术、空间技术、ACTECO高效发动机技术及降噪技术等四大技术升级优势,新风云2已然成为A0级细分市场的技术标杆车型,必然会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据了解,新风云2的外观设计结合奇瑞最新的造型技术,在大师级风塑车身上,“U”型发盖脊线及放射状腰线,体现了水的韵律和风的流线;前晶钻熏黑大灯以及7款青春活力色彩组合,造就了同级车中最具动感的外观;在空间上,新风云2拥有2527mm的长轴距以及高达1450L的后备箱容积,则完全达到A级车水准,让年轻人繁多的随身物品都能物有所属;通过降噪技术,新风云2 怠速噪音低至43分贝,营造出图书馆级的静谧效果。此外,新风云2搭载由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1.5L全国十佳发动机,具备“低速高扭”、“双峰高效”的动力特征,可带来最强劲的动力和最轻松的驾驶体验。

新风云2上市销量火爆 首月订单超过万辆

 技术升级不是简单的追求市场领先,而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是最终目的。作为奇瑞的第一个产品品牌,作为承载奇瑞工程师文化最多的品牌,通过全新的技术升级,新风云2在品质提升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其品牌溢价能力,使新风云2做到了全面发展。

而在目前车市微增长的大环境下,也只有高品质的产品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新风云2一上市就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并取得骄人的销量业绩,就是最好的明证。

江西东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饶分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77  地址: 江西上饶市信州区三清山大道36号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