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新版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教材 全国已发行

新版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教材 全国已发行

2013-01-17 09:06: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日前,最严驾考成为了热门话题,我们应如何适应新的驾照考试大纲?顺利考取驾照?人民交通出版社近日已面向全国公开出版发行了新版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教材《安全驾驶从这里开始》。

绍兴汽车网新版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教材

交通出版社有关负责人15日在此间介绍,《安全驾驶从这里开始》作为驾校考试的新版教材,根据交通运输部与公安部首次联合发布的《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全新改版,由交通运输部组织编写,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为其作序。新版教材严格按照新《大纲》的顺序重新编排内容,第一阶段主要了解机动车的基本知识,掌握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及道路交通信号的规定,树立和培养遵章守法的安全意识;第二阶段为实际驾驶操作的基础部分,重点讲解驾驶操作的基本知识、基础操作、场地驾驶的基本要求和方法;第三阶段是驾驶学习的最高阶段,重点讲解安全文明驾驶常识和实际道路、夜间及各种特殊情况下的驾驶方法,培养安全文明驾驶意识、驾驶应变能力和独立驾驶能力。

绍兴汽车网新版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教材已发行

这位负责人说,新版教材涵盖全部考试科目,学员通过教材封底的二维码登录指定网站还可以学习多媒体网络课程。不仅增加了大量事故案例分析,起到警示教育作用,还给出考试样题,帮助学员了解考试要求和题型。

微博关注@网上车市绍兴站即可第一时间获得最新的汽车资讯,维修保养优惠信息,还可在线询价、保养预约等,是不是超方便!扫描以下二维码,立马加入网上车市绍兴站官方微信,有任何要求,立马发送。绍兴汽车网网上车市微信 (点击即可放大)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