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雷克萨斯RX450h纪念版 降7.4万元

银川购雷克萨斯RX450h纪念版 降7.4万元

2013-01-16 23:19:18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   编辑:张亚宏   

银川雷克萨斯RX450h纪念版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网上车市记者近日从雷克萨斯中国授权旗舰经销商-银川上陵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至1月31日购雷克萨斯RX450h纪念版,现金直降74000元,喜欢的朋友请即致电4S店详询预约试驾购车!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RX450h 3.5 CVT2012款 94.5 87.10 7.40 现车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作为丰田汽车的高端品牌,雷克萨斯给人们留下的最深刻印象,莫过于豪华、昂贵、气派、动力强劲等属于豪华车的定义名词。雷克萨斯RX450h便是拥有以上种种气质的一款豪华SUV,不过它除了具备这些元素,还具备一样符合时代需求,并且可以为消费者带来好处的功能,那便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银川雷克萨斯RX450h纪念版

 外观:前脸的倒梯形格栅和造型锐利头灯搭配在一起让车头看起来攻击感较强,车身细节线条有力、曲面立体感较强,新款RX350采用了概念车LF-Xh的设计理念,前保险杠两侧向外突出,正梯形中网和下梯形进气口也透出SUV式的勇猛。4770/1885/1725mm的长宽高和2740mm的轴距与奥迪Q5相近。

银川雷克萨斯RX450h纪念版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最新样式的方向盘运用在新RX上。内饰色彩搭配经过了升级,改款RX内饰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不变。从做工的角度来说,改款RX450h达到了豪华SUV应有的表现,严密的接缝和优质的选材是雷克萨斯能从德系品牌中突围的法宝之一。

银川雷克萨斯RX450h纪念版

 动力方面,2.7L四缸发动机和3.5L V6发动机为RX车系服务。2.7L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252nm,3.5L的最大功率204kw而最大扭矩则是346nm,配合6挡自动变速和无级变速箱。

编者点评:雷克萨斯是与丰田同集团的高端车品牌,其产品品质毋庸置疑。此次雷克萨斯RX的优惠幅度也不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宁夏上陵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签售电话:15008684044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