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奇瑞新年首场团购会 购指定车型享8.5折

奇瑞新年首场团购会 购指定车型享8.5折

2013-01-16 18:44: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国城   

奇瑞新年首场团购会 购指定车型享8.5折

1月19日-20日,厦门瑞德隆奇瑞4S店特推出奇瑞新年首场团购会活动,奇瑞旗下三大品牌十余款新车,百辆现车参加团购活动,钜惠价格,一降到底,期待广大准购车一族的参与!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奇瑞新年推出购指定车型8.5折, QQ包牌12000元提车过新年活动!团购到店即送多份精美礼品,定车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还等什么速速报名吧!报名热线:2083788

奇瑞汽车为了方便资金紧缺客户购车,还特别推出奇瑞金融按揭购车政策,审批周期短, 3天就可提车,免房产、免抵押、不限户口、也不需上门调查资信等优势,通过率高达95%以上,是目前汽车市场上最便捷按揭购车。

奇瑞新年首场团购会 购指定车型享8.5折

厦门瑞德隆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92-2083788

地址:湖滨北路101号滨北汽车城18BC(体育路与七星西路交界处)

奇瑞推出重点推荐车型

新奇瑞风云2

奇瑞新年首场团购会 购指定车型享8.5折

新款风云2作为奇瑞品牌今年的重点车型,以“为爱进取”为品牌诉求,凭借其动感外形、灵动空间、安全备至和丰富配置等核心优势,再次引爆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此次上市新风云2车型售价5.38—6.98万元。在老款基础上从造型、空间、配置、安全四大方面进行了52项全新升级,特别是全系标配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以及新增的1.5 AMT自动挡车型,不仅使新风云2更加安全、实用,同时满足了更多女性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奇瑞新年首场团购会 购指定车型享8.5折

瑞虎:

2012款瑞虎:作为城市SUV年度重要车型,瑞虎2012款承继瑞虎家族完美优势,结合品质优化及智能升级,带来更卓越的高品质驾乘体验,开启SUV智能进化新时代,再度演绎瑞虎不懈进取精神。

2012款瑞虎搭载1.6DVVT高效节能发动机,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7.0L,堪称SUV中最省油的车型。配置上,瑞虎2012款精英版全面引入三大智能增配,不断彰显瑞虎科技品质。集导航、DVD、倒车影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车载语音智能系统,令城市驾驶更为从容;侧气囊全方位保护驾乘者安全;自动空调营造温馨的驾乘氛围。不止于此,瑞虎2012款还对整车NVH、前大灯、座椅结构、遥控器等多类项目展开优化。令全车静音性能、夜间行驶视野、乘坐舒适感成倍提升。经此优化升级,瑞虎2012款整车品质大幅提升,国际化尊贵品质愈加凸显。

QQ:最便宜的微型轿车  2.68万元起

奇瑞新年首场团购会 购指定车型享8.5折

2012款QQ延续了经典造型的同时,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外观上,此次融入个性化运动元素,全新的运动版车型设计,有效的降低了高速行驶中产生的风噪,从而降低了燃料消耗。动力方面,2012款奇瑞QQ搭载奇瑞第二代1.0L发动机,采用18项最新国家专利,拥有高科技、高功率、高扭矩的“三高”特点,在功率提升13%的基础上,油耗却降低了17%以上,率先入选了工信部第七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第七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且在同级别车型中独享国家3000元补贴,为身处油价飙涨背景下的中国车市,带来了一场实质性的“及时雨”。

E5: 

奇瑞新年首场团购会 购指定车型享8.5折

E5:作为旗云品牌的中坚车型,自上市以来,便凭借诸多人性化优势,始终屹立自主科技家轿潮头,成为该细分市场的风向标。从整体的配置上来看,奇瑞E5确实让人眼前一亮:ACTECO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双优动力组合,可实现最大功率95kw和最大扭曲170N·m,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85km/h,让驾乘倍享舒适。

奇瑞E5搭载的GPS全球中文导航系统、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智能前雷达及可视倒车雷达系统、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旋转式)等众多数字科技配置,带来极佳的驾驶乐趣。如此高配置之下,奇瑞E5的价格却显得格外亲民,与本土同级车型相比,可谓优势明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