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汕头福和奇瑞:1月20日 新春大型团购会

汕头福和奇瑞:1月20日 新春大型团购会

2013-01-16 15:31: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汕头福和奇瑞:1月20日 新春大型团购会

开上新车过新年

春节将至,您还没买到心仪的车型吗?还在为无法轻松自驾享受春节长假而发愁吗?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汕头福和奇瑞4S店与您一起辞旧迎新!

即日起汕头福和奇瑞4S店携旗下全系车型举行大型团购活动。凡参加团购的朋友,我们诚挚的邀请您于1月20日10:00—16:00亲临汕头福和奇瑞4S店参加新春大型团购会。届时我们将推出最给力的政策,以最优惠的价格,让您轻松拥有爱车,与爱车相伴将不再是梦!

奇瑞A3进取型,奇瑞瑞虎,新风云2,E5,QQ等车型,现车有限,先到先得!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57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