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嘉兴]最佳性价比 海外体验斯柯达Rapid

[嘉兴]最佳性价比 海外体验斯柯达Rapid

2013-01-16 14:19: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林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斯柯达Rapid是同大众新捷达以及马上中国国产的新桑塔纳同属于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诞生的车型都是讲究性价比的车型。新桑塔纳已经放出风来,要给中国消费者一个震惊的价格,而斯柯达Rapid的定位将会比新桑塔纳更加实惠。

斯柯达Rapid拥有斯柯达全新设计语言,源自概念车MissionL。它的设计中心思想就是——运动外观与现代简约设计的完美结合。不再追求繁琐的线条,简单、清晰地点和面构成了斯柯达Rapid的主要元素,加长的轴距基本上比现在的明锐还要长,车顶线条上扬,提供更为充足的头部空间,尾部车顶向后延伸,行李厢是斯柯达标志性的大尾门,提供更加宽敞的550L储物空间。全新的银色斯柯达logo是斯柯达Rapid的标志,面积更大的灯组不仅具有良好的照明效果,辨识度也更高,尤其是捷克传统四叶草造型的巨大雾灯,更为抢眼。尾灯的设计灵感则来自于捷克传统的玻璃工艺,立体又简洁。

[嘉兴]最佳性价比 海外体验斯柯达Rapid

斯柯达Rapid的长、宽、高分别是4480、1710、1460mm,定位在晶锐和明锐之间,虽然现在的尺寸已经逼近明锐,但是不用担心,因为斯柯达将会在2013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发布全新的明锐,那个时候新明锐也将进一步扩充尺寸,进一步拉开同斯柯达Rapid的区间。

斯柯达Rapid的定位在于家庭,空间宽敞是家庭的主要需求,同时丰富的配置还可以满足家庭成员对于车辆使用的需求。斯柯达Rapid的内饰设计更加的秉承现代简约设计的思路,你不会在车内看到任何仿木质的装饰,当然今后的国产版可能会有一些镀铬装饰条。我们试驾的这款斯柯达Rapid搭配1.2L发动机加6挡DSG变速器,欧洲版的斯柯达Rapid的1.2L汽油发动机有三种动力组合,分别是55kW、63kW(TSI)和77kW(TSI)。2013年国产之后相信先期会搭配国产1.4L和1.6L发动机。

我们试驾这款就是采用1.2TSI发动机,第一次坐进斯柯达Rapid,感觉它的空间确实非常宽敞,即使是驾驶员调节好座椅,后排腿部空间依然宽敞。中控台部分简洁得不能再简单了,一切的目的就是“刚刚好”,够用,好用。动力方面没有大的问题,1.2L发动机加速平稳,流畅是它的优点,6挡变速器是大众的看家产品,搭配1.2L发动机,可以将动力较快的传输出来,这样的动力搭配在城市中使用已经够用了。悬架依然采用经济型的前麦克弗逊式独立式,后扭力梁半独立式结构,很多人对这样的搭配理解为简配,其实,你真的需要更加昂贵的多连杆独立悬架吗,定位在家庭的斯柯达Rapid驾驶起来的诉求就是轻便、节能和舒适,所以这样的悬架结构已经能绰绰有余的完成这样任务,你真的愿意多花钱去购买那你可能根本感觉不出来的悬架结构吗?

斯柯达Rapid将会在2013年国产,随后加长版斯柯达Yeti也将会引入中国,对于大家之前炒的很多的斯柯达昊锐Combi旅行版?很快就会有官方消息了,我这里先透露一点,那就是这款车将会以进口车的形式在中国进行销售。 

[嘉兴]最佳性价比 海外体验斯柯达Rapid

所以斯柯达Rapid还是一款你值得期待的家庭用车,它不会给你带来过多的外在吸引,它所提供给你的是实实在在的内在美,好开、好用就是斯柯达Rapid的最大特点。

相关精彩链接:

1.价格汇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5/jxzt/

2.团购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7/tghzzt/

3.专题汇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6/ztzh/

4.微博专题: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07/wbhzzt/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国钻石级经销商

浙江众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82583333 地址: 嘉兴市大桥镇南溪东路与亚太路交叉口西北侧
网址: www.zdskoda.com 微博: http://weibo.com/jxskoda

斯柯达车友QQ交流群:22238921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2639886599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嘉兴站车友群QQ:18476148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