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悦新别克林荫大道 购车送凯越一台

临沂悦新别克林荫大道 购车送凯越一台

2013-01-16 13:43: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临沂别克林荫大道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新春佳节别克颂, 悦新拜年送亲情!值此春节来临之际,广汇临沂悦新别克旗舰店特此推出“”买车送车活动!凡在2013年2月10日前进店订购林荫大道的客户朋友,即可享受悦新别克新年特惠套餐二“购别克林荫大道,送您1台别克凯越”,另还有新年特惠套餐三豪礼等着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临沂悦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悦新店新年特惠
别克林荫大道2011款
博鳌论坛纪念版
38.8 赠送凯越一台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一、3009mm超长轴距

3009mm的超长轴距,同级车中最宽绰的内部空间设计,令肢体伸展自如,5175mm超长车身,平静中蕴含无限张力。

二、17寸铝合金轮毂

17寸铝合金轮毂与肌肉感十足的外扩式轮眉,体现出当今轿车设计越发趋向运动化的精髓。

 三、外扩式轮眉

充满肌肉感,向外凸起,充分展现刚劲豪迈的风格。从车前方正视车头,两边的外扩式轮眉更增添了力量感和一触即发的动感。

临沂别克林荫大道

四、GRWD豪华后驱车平台

2012款林荫大道,采用全球领先科技的GRWD豪华后驱平台,使车辆前后载荷比达到接近50:50的完美均衡,配合前、后轮的独立悬挂系统,大大提升高速稳定性和操控准确性,后发先至的过人实力展露无余。

 五、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

2012款林荫大道搭载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运用全球领先的缸内智能直喷技术,使每一滴油的能量得以酣畅淋漓地极致发挥,劲释高达187Kw的峰值功率,雄浑动力一触即发,以磅礴之势辉映阁下的果敢行动力。

六、ESP8.0电子稳定控制系统

ESP8.0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是博世开发的新一代ESP产品,它的重量更轻、结构更紧凑、拥有世界上最小的模块系统,包括:ABS,TCS, EBA,EBD等多项安全装置。

 七、智能胎压监视系统TPM

由传感器和射频发射器芯片组成,这种系统是利用安装在每一个轮胎里的压力传感器来直接测量轮胎的气压,并对各轮胎气压进行显示及监视,当轮胎气压太低或有渗漏时,系统会自动报警,从而保障行车安全。

 八、前后驻车雷达引导系统

它是由超声波传感器,后部监视器,控制器和显示屏等部分组成。启动车辆时,它能以声音提示驾驶员周围障碍物的情况;泊车和倒车时,档位置于R档,后部视野状况显示在中控台上的彩色液晶显示器上,它能以声音和更为直观的后方影像告知驾驶员周围障碍物的情况,解除了驾驶员泊车、倒车时前后左右探视所引起的困扰,并帮助驾驶员扫除了视野死角和视线模糊的缺陷,提高驾驶的安全性。

临沂别克林荫大道

九、发动机Immobilizer防盗锁止系统

Immobilizer即发动机防盗技术,控制单元集成在仪表总成内部,它在点火锁上有识别线圈,并且控制单元在每次识别钥匙合法后,再改变识别编码,该识别编码再存入钥匙的芯片中,以备下次识别。如Immobilizer识别钥匙为非法,将通过GMLAN线路把信号发送给发动机控制单元,这样发动机无法启动。该防盗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可以杜绝非法人员复制机械相同的钥匙,甚至采用截波技术也无法有效破解密码。

临沂别克林荫大道

十、超高强度一体式车架

高强度钢铁构成的一体式车架,拥有超强的撞击保护能力,车头以及车尾加装副车架一方面有利于吸收撞击所造成的冲击力,另一方面对车架的刚性也有所帮助,一体式车架能够预留用以吸收撞击能量的褶皱区外,车架本身的包裹式构造还可以将褶皱区域吸收不完的能量经过车柱分散到车体的其余部分,避免猛烈撞击力在瞬间过于集中而对乘客造成严重的创伤。

十一、热压成型车侧B柱

车侧的B柱使用了热压成型超高强度钢材,屈服强度达到了950-1250MPa,而其他同级车型普遍使用的是冷冲压成型技术,不可避免会对钢材本身材质产生损伤。车门内的斜拉式防撞钢梁屈服强度达到了1200-1500MPa,抗拉强度大于1500MPa。这两项指标足以让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在车界傲视群雄。

十二、车门内斜拉式防撞钢梁

车门内的斜拉式防撞钢梁,采用吸能结构的复合模式,以保证在高强度撞击中能够吸收大部分的冲击能量,从而保护人体。在复合结构中,目前公认最为有效的是斜拉式结构,斜拉式防撞钢梁可有效地把冲击力分配在不同点上,减少力度。此外,斜钢梁可以在受撞变形后不用切割便可把人救出。

临沂别克林荫大道

十三、ASR预张紧式限力安全带

全员配备带ASR预张紧装置及限力器的顶级安全带,ASR预张紧装置的特点是当汽车发生碰撞事故的一瞬间,乘员尚未向前移动时它会首先拉紧织带,立即将乘员紧紧地绑在座椅上,然后锁止织带防止乘员身体前倾,有效保护乘员的安全。

广汇临沂悦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8715789 地址: 河东区人民大街与新205国道交汇(河东区市车管所南2公里路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