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奇瑞A1传奇版享3千惠民补贴 有现车

长春奇瑞A1传奇版享3千惠民补贴 有现车

2013-01-17 08:41: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戴亚红   

长春奇瑞A1传奇版享3千惠民补贴 有现车

 【网上车市长春讯】奇瑞A1是一款富有现代化理念的A0级微型轿车,造型工作是由奇瑞公司委托意大利设计公司博能合作完成的,源于欧洲,代表了欧洲最新造型风格的两厢小车,极富力量感及时代气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春瑞德4S店了解到,即日到店购奇瑞A1传奇版即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1 1.0L MT传奇版2011款 4.38 4.38 暂无优惠 3000元惠民补贴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据瑞德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车源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咨询或直接到店咨询。

长春奇瑞A1传奇版享3千惠民补贴 有现车

奇瑞A1的外观设计十分欧式,整车充满动感、表现力。全车尺寸为3700*1578*1564mm,轴距为2390mm,同时在车身外观颜色上共有尚品红、纳斯达克银、玄铁灰、萤石蓝等多种可供选择。

长春奇瑞A1传奇版享3千惠民补贴 有现车

奇瑞A1新车内饰方面中控台在设计和布局方面均发生改变,中控面板不再采用银色的贯穿式设计,而是将功能区分开,同时新的中控面板设计也在视觉效果上更让人容易接受,新车的空调出风口也改为了圆形,而非之前的“D”字型。2390mm的轴距尺寸为奇瑞A1带来的后排乘坐空间还是比较可观的,全系车型并没有皮质座椅配备,后排座椅全系支持整体放倒,能将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装载更多的物品。

长春奇瑞A1传奇版享3千惠民补贴 有现车

奇瑞A1搭载的发动机为1.0L与1.3L两种,最大功率分别为51Kw(69Ps)/6000rpm、61Kw(83Ps)/6000rpm,峰值扭矩则分别为93Nm/4500rpm、114Nm/380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5挡序列变速箱两种。

编辑点评:奇瑞A1拥有着动感、灵巧的外形并且在配置表现与空间表现上都占有一定的优势。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