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贴膜需注意 车膜颜色要搭配车身颜色

贴膜需注意 车膜颜色要搭配车身颜色

2013-01-16 09:14: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不同颜色的车漆需要搭配不同颜色的车膜,这样整体的效果才更加完美。所以在选购车膜的时候不要光盯着性能参数了,颜色选择也很重要。

贴膜前后注意保养

贴膜需注意 车膜颜色要搭配车身颜色

贴膜前,车辆的年检标及各种其他标志尽量不要张贴;贴膜前车主最好能检查并保证车辆玻璃升降器的正常工作。贴膜后3天内不要升降车窗,因为当太阳膜与车窗没有完全贴合的时候,升降车窗可能造成太阳膜的移位;一周内不能清洗太阳膜及开启除雾线开关,更不要用尖锐物将膜的边缘拨开,以免进入脏东西;如果出现气泡,必须在24小时内到施工店进行处理。

车膜颜色要搭配车身颜色

贴膜需注意 车膜颜色要搭配车身颜色

要让车膜起到好的装饰效果,还必须注意太阳膜的颜色与车型和车身颜色搭配得当。如今的车身颜色主要有四种:白、黑、红、蓝。浅色的车最好使用色彩鲜艳的太阳膜,这类膜大多透明度较高,也不会影响隔热效果。如今在市面上出售的一种纯白的太阳膜有很强的隔热性能,看上去不易察觉。透过全透明的车窗,整车看上去特别干净,但它透明度太高,也有人不喜欢。另有蓝、绿、灰三种颜色,倘若它们也是非常浅的话,贴在任何车上都不难看。车膜的颜色从贴后的效果来看,应该说是越浅越好。但在挑选颜色的时候应注意,不能在阳光下看其深浅,而要将它放在车窗上,并把车门窗关好。

认识误区

贴膜需注意 车膜颜色要搭配车身颜色

红外线阻隔率等于热量阻隔率有些厂家会用红外线阻隔率来混淆热量阻隔率,虽然太阳辐射热量中红外线所占比例超过50%,但仍有40%以上的热量来自可见光。因此,如果有商家用95%的隔热率向您进行吹嘘,这是100%的虚假。车膜阻隔热量的能力不在于颜色深浅,而在于膜内隔热层的质量优劣。劣质太阳膜所能阻隔的热量比起专业太阳膜来说绝对是小巫见大巫。

在贴膜车膜后,记得一定要索取质保卡。优质车膜的使用期都在5到6年,也都会提供相应时间的质量保证。如果商家以价格为诱饵,但无法提供质保卡,最好不要选择。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