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尽享多能 传递真爱—-森雅送你回家过年

尽享多能 传递真爱—-森雅送你回家过年

2013-01-15 15:27: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尽享多能 传递真爱—森雅送你回家过年,见证爱的多能,这个冬天,让森雅陪你回家过年吧!

百万新春惠—森雅车主在2013年1月20日-2月5日期间,均可享受爱车免费检测服务,并有机会获赠精美新春礼品,在春节前夕我们免费把您的爱车检测一下。让您轻松、欢乐、平安过大年。

百店畅享礼—即日起,凡到店咨询或试乘试驾就送惊喜礼品,购车更可享新春大礼包,在购得爱车的同时让您喜获惊喜礼包,快乐多多,优惠多多!2013畅想激情,传递真爱,尽享多能服务就在森雅“大惠战”。

抢购热线:0477-3993321 15247376311

尽享多能 传递真爱—-森雅送你回家过年

一汽森雅源于一汽吉林汽车,城市MPV、SUV.采用DVVT/IVVT技术,具备“劲、净、静”三大优点。以超越同级车的轴距、宽度为突出点,动力与操控更加灵活。各种路况都能胜任,在底盘、悬挂和操控方面优势明显。即便在野外的砂石、泥泞等恶劣地形依然游刃有余。最小4.7m的转弯半径,更是让森雅在狭小路面和车流拥挤的环境,能以最小的空间和最短的时间调头和转向。这是品质的证明,是理想的家庭用车.为用户带去了舒适的驾乘感受和高使用价值。

鑫安吉鑫雅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3321 地址: 铜川汽车博览园奥迪4S店后中国一汽佳宝、森雅吉鑫雅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