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新东方之子现金降5000元 现车有售

重庆新东方之子现金降5000元 现车有售

2013-01-15 15:38: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唐珊   

重庆新东方之子现金降5000元 现车有售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奇瑞东方之子在国内自主B级车中颇有盛名,畅销六年以来,已经逐渐成为国人的信任和骄傲。网上车市从重庆诚锐奇瑞4S店获悉,东方之子现金优惠5000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东方之子 2.0L CVT典雅版2012款 11.48 10.98 0.50 有现车
新东方之子 2.0L CVT智雅版2012款 11.98 11.48 0.50 有现车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据重庆诚锐奇瑞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在到店购新东方之子现金优惠5000元,赠含全车膜、方向盘套、脚垫、香水、挡泥板在内的购车礼包。销售人员还表示,东方之子上表车型有现车,随时可提车,欢迎到店试驾。现车颜色为黑色、银色、紫色。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经销商。

奇瑞  新东方之子 2.0 DVVT MT

在外观造型上,奇瑞新东方之子完全抛弃了老款的设计风格,整车设计较为流畅,大气沉稳。相比于现款东方之子,新一代车型在车身尺寸上做了进一步加长,而轴距也增加了68mm,这样的设计让新车拥有极佳的内部空间表现,尤其是后排乘客的空间,非常宽敞舒适。

奇瑞  新东方之子 2.0 DVVT MT

在动力方面,新东方之子将搭载1.8L和2.0L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LDVV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最大扭矩为182N·m,在传动方面,新东方之子有5速手动和模拟7速CVT自动变速箱两种,这能够很好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奇瑞  新东方之子 2.0 DVVT MT

新东方之子最大的亮点就是配置非常丰富,坚定不移的走着“能装的都给它装上”的路线,电动外后视镜、铝合金轮毂、电子油门、天窗、前排SRS双安全气囊、侧气囊、ABS+EBD、ESP、可视倒车雷达、真皮座椅、驾驶员侧8向电调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角度可调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胎压监测、蓝牙、DVD、GPS、USB接口、6扬声器等。

编辑点评:记得在老款东方之子上市之初,极大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中高级公商务车”的多层次需求,开创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精品时代!只可惜随着时间流逝,车型的更新换代是不可避免,至于新东方之子能够在细分市场上夺回优势,而较大幅度的优惠有何帮助,还需看其最终表现,希望东方之子能够突围而出。

重庆诚锐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970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九龙园区冀龙路2号(蟠龙公交车站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