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朝阳车市 »  迈瑞宝钜惠行动车主分享

迈瑞宝钜惠行动车主分享

2013-01-15 14:01: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晓东   

自迈锐宝钜惠行动开展后,全车系2-2.5万元的巨大优惠拉动迈锐宝销量实现爆炸性增长。迈锐宝也成为B级车市场价格不足15万元的欧美中高级车型唯一选择,更以新科“性价比之王”的身份成为B级车市场的焦点。

迈瑞宝钜惠行动车主分享

 经历十多年的发展,中高级车市场形成了众多车型“明星云集”的局面。在购车选择越来越丰富的情况下,消费者购车也日益理性,要实现订单的促成除了诱人的优惠政策以外,还需要有扎实的产品力。迈锐宝在钜惠行动的带动下销量迅速上升,折射出迈锐宝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消费者认可度。作为此次钜惠行动的受惠车主之一,来自XX的郭先生在购车后,分享了他半个月以来的驾驶体验。

29岁的郭先生是一名成功的创业人士,“事业上升期,用车也日渐频繁,还是拥有一辆‘专属座驾’更方便!”由于工作需要,郭先生常常要往返于两个城市之间,汽车成了必需品。郭先生坦言,强大的钜惠行动的确充满了诱惑力。但最终让自己下订单的原因,还是由于自己是真的爱上了迈锐宝。
“这是一个拼爹的时代,‘有背景’在这个社会就是‘大资本’。汽车亦是如此,品牌背景和技术积淀是保证一辆车质量的关键因素。迈锐宝拥有‘八代春秋’的历史,能够经历半个世纪的考验,我认为迈锐宝实力信得过!”

正如郭先生所言,迈锐宝确实“很有背景”。其历史可追溯到1964年,是当时雪佛兰Chevelle系列中级轿车的顶级车型,一经诞生便集动感的造型、精细的内饰、丰富的标准配置等诸多优势于一身。上市第一年,迈锐宝以20万辆的佳绩荣膺当年年度车型。在之后的发展中,迈锐宝不断吸收通用先进的造车技术,经过近50年、八代春秋的演变后,成为汽车界历史最为悠久的中高级轿车之一。2008年至今,第七代迈锐宝已收获超过全球40余项行业大奖。
“在品牌和技术的沉淀下,迈锐宝的品质十分优异,尤其是操控性表现最为明显,我试驾过的其他中高级车都没有迈锐宝开起来这么得心应手!”对于很多时间都“在路上”的郭先生而言,操控性是最值得挑剔的性能,迈锐宝的智能守衡操控系统为他提供了满意的答案。

迈锐宝的前后车身配重接近50:50的完美比例,为了减轻前半部分的重量,迈锐宝采用航空铝制轻量化设计,铝制双控制臂车桥比普通钢制车桥轻约50%,成本增加200%,而操控表现和乘坐舒适性也是钢结构所无法与之相比的。通过大量使用航空铝制材料(引擎盖、前保险杠、副车架、发动机、控制臂等)的运用,保证了前驱的迈锐宝能够不可思议的达到总重量在前后桥之间均匀分配,带来比肩豪华车宝马3系的驾控体验。

“美系车操控性好并不出奇,令我欣喜的是在强劲的动力下,迈锐宝仍能拥有出色的节能性。我平均每天驱车时间达3小时,加满一箱油竟然能用两个星期!”给郭先生带来惊喜的节能性源自于迈锐宝Eco全时高效节能系统。 迈锐宝搭载了通用汽车旗下最先进的2.0、2.4 SIDI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保证了同级领先的动力性能,更带来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其中2.0L和2.4L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8.0L和8.3L,力压以节油性著称的主流日系车。

除了操控性和节能性,迈锐宝的静音效果让郭先生赞赏有加。“现在工作忙碌、压力大,又没那么多空闲时间休息。所以我希望驾车的时间可以安静的听听音乐,放松身心,迈锐宝在高速驾驶时车内空间也十分安静,行车是一种享受!”为了打造安静的行车环境,迈锐宝采用多达32处隔音措施,打造出“深海静音技工程”,再加上与君越同级的加厚车窗玻璃,迈锐宝轻易取得了35.5分贝的同级最佳风噪系数,营造出深海般的静音体验。“迈锐宝无论是操控性、节能性还是舒适性,都超出我的想象,有为人生从好车开始!”郭先生满意的笑容无疑是对迈锐宝实力的最大肯定。

如今,随着生活、工作节奏的日益加快,像郭先生这样长时间“在路上”的消费者也逐渐增多。对于他们而言,汽车不仅是“工作助手”,更是“生活伴侣”,除了要考虑价格因素之外,良好的操控性、节能性乃至静音等都成了硬性需求。迈锐宝集操控、节能、舒适等综合优势,为消费者找到紧张工作和休闲生活的平衡点。钜惠行动之后,迈锐宝更引领“驾享合一”兼具“最优性价比”的全新用车时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