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菏泽奇瑞E5城市中的侠客行 买即送千元大礼包

菏泽奇瑞E5城市中的侠客行 买即送千元大礼包

2013-01-15 11:14:4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菏泽奇瑞E5城市中的侠客行 买即送千元大礼包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E5是奇瑞汽车面向中国主流消费群体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产品,新车将主打1.8L发动机,搭配1.5升手动和1.8升CVT无级变速,上市之初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7kW,最大扭矩170Nm/4300rpm。近日,编辑在奇瑞电力丰源4S店了解到,奇瑞E5现车销售,最低仅售6.98万元,具体如下:

车型(菏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5 1.5L MT数字奥运版2012款 6.98 6.98 暂无优惠 送千元大礼包
奇瑞E5 1.5L MT运动版2012款 6.98 6.98 暂无优惠 送千元大礼包
奇瑞E5 1.8L CVT运动版2012款 7.88 7.88 暂无优惠 送千元大礼包
制表:菏泽车市 heze.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12款奇瑞E5店内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近期购车有千元礼包赠送,其中,奇瑞E5 1.8L CVT运动版2012款,最高仅售7.8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菏泽奇瑞E5城市中的侠客行 买即送千元大礼包

列队穿桩、单边飞行、漂移车舞……当这些好莱坞经典超炫特技在奇瑞E5特技训练营中呈现在你眼前时,你会是什么心情?激动、兴奋,还是技痒难耐?是不是也想和笔者一样驾着奇瑞E5上演一出城市中的侠客行?

出身名门 “芯”动100%

大家知道吗?奇瑞E5搭载的ACTECO发动机可是“出身名门”的,多次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采用全新材料打造,重量轻,热效率高,燃烧充分,实现了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和低油耗的完美融合。本次笔者试驾的CVT车型在5750转时就可达到97kW的最大功率,在4300-4500转时就可以爆发出170N.m的最大扭矩。这组数据几乎可以比得上昂贵的TS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效果了,而实际操控也印证了这些数据并未含有丝毫的水分。

点火,挂D档,轻点油门,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奇瑞E5的起步非常流畅,笔者能明显感觉到推背感。稍稍深踩油门,峰值扭矩就迅速作用于车身,“轰轰轰”的轰鸣声很好听,CVT无级变速器令动力源源不断的输出,似乎没有穷尽。游走于市区环路,奇瑞E5灵活的车身使得变道、加速尽可能的干净利索。而在市郊坑坑洼洼的土路上,奇瑞E5的通过性和避震软硬度也能让笔者满意。

淋漓尽致 操控100%

菏泽奇瑞E5城市中的侠客行 买即送千元大礼包

一辆车的操控性能可以在急刹过弯时体现的淋漓尽致,笔者在时速80km/h时猛踩刹车,抓地力超强的玲珑195mm轮胎在前后盘刹的作用下迅猛减速,之后紧接着一个U形弯,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复合多连杆的独立悬挂的作用下,侧倾并不大,可以体验出悬挂在调校方面微偏重舒适性,还是很适合一家三口亲子游的。此外,在测试中,笔者发现奇瑞E5的百公里城市工况油耗在开着空调的情况下也就在8.5L左右,省油效果不同凡响。

安全配置 周全100%

在安全方面,奇瑞E5还集成了奇瑞A系碰撞安全结构平台,全金属封闭式承载式笼形车身,高强度吸能防撞梁及侧门防撞杆设计,安全保障全面升级。双安全气囊,紧急锁止三点式安全带,四轮盘刹,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能从容面对各种突发状况。

同级车中更为实惠的动力配比,同级车中更过瘾的操控感觉,同级车中更周全的安全配置,多次的飞行秀和车友都见证了这一品质……笔者认为,奇瑞E5跨越同级的品质,完美契合消费者崇尚实用的消费心理,必将成为现代都市人群的首选。拥有奇瑞E5便可轻松达成!

编辑点评: 

奇瑞E5装配的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GPS导航系统、电子防盗系统、一键式启动(旋转式)及无钥匙进入系统、车载数字电视、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等科技配置,尽显科技如意,让你的生活更加多彩缤纷。

中汇集团菏泽电力丰源奇瑞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0-5036665 地址: 黄河东路666号市车管所往东2公里路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