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举报交通肇事逃逸案线索 可拨这些电话

举报交通肇事逃逸案线索 可拨这些电话

2013-01-15 09:59:32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昨日,太原市交警支队对外设立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线索举报热线。今起,市民一旦发现相关线索,可拨打热线举报。两部举报热线分别是:0351—122、0351—6329122。此外,各大队也设有举报热线。

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对群众提供的案件线索,交警将认真备案核查,对有价值的线索,一经查实予以奖励。

根据今年开始施行的新交规规定,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的将被处以终身禁驾的处罚。(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