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福田风景 最高优惠6000元现金

成都购福田风景 最高优惠6000元现金

2013-01-16 06:01: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网上车市成都讯】风景快运是由北汽福田推出的一款厢式汽车,是在充分考察了城市物流消费需求的基础上,对传统轻客进行了多项革新的产物。风景快运符合国家道路行驶通行标准,大中城市畅行无阻。

福田4S店销售人员表示:成都购福田风景,最高优惠6000元现金,还有千元礼包相送。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风景快运财富版 6.38 5.78 0.60 有现车
风景快运铝地板车型 6.68 6.28 0.4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该车采用丰田海狮97款车身,并配置了日本技术生产的2.16L4-JD2柴油发动机、环保冷暖空调等,使得"风景快运"不仅适应了城市交通发展的需求,并填补了一些城市由于实施限制货车辆进城而形成的市场空白。

北汽福田

风景快运是在充分考察了城市物流消费需求的基础上,对传统轻客进行了多项革新的产物。风景快运符合国家道路行驶通行标准,大中城市畅行无阻。考虑到都市物流对车型经济实用性要求很高,风景快运六万余元的售价是有极强的竞争力的。另外,风景快运的车厢内设计和布置有利于增大载货空间,比如采用后排座椅前翻形式,空间可调,使得空间更大、更方便货物放置。

成都购福田风景 最高优惠5000元现金

编辑点评:

从品牌影响力、产品性价比和服务竞争力等角度,全方位拉高物流轻客市场的进入门槛和竞争壁垒。迅速把这个细分市场做深做透,在其他传统轻客强势品牌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扎实地建立起风景快运在物流轻客市场的压倒性竞争优势,牢固地确立风景快运作为物流轻客第一品牌的独一无二的地位。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建国北汽福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汽福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6389983 地址: 成都红牌楼长益路7号北汽福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