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东风标致迎来开门红 销量翻一番

大同东风标致迎来开门红 销量翻一番

2013-01-15 08:03:1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标致是活力、美感、可靠、创新的代名词,也是世界级品质和专业服务的绝佳诠释。2002年10月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PSA集团(标致雪铁龙集团)签订合资合同,东风标致由此诞生。2010年12月,大同市荣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携手东风标致进入大同,使大同消费者更加真切地领略到来自法国的浪漫风情,也为大同的汽车销售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大同东风标致迎来开门红 销量翻一番

2011年是大同荣狮东风标致4S店稳步向前、大力宣传、拓展市场的一年,2012年则是我们经历自我发展、取得令人瞩目成绩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经历并克服了公司刚刚起步区域保有量不足和品牌认知度不够的不利影响,通过大力度的广告宣传和为客户营造良好舒适的购车环境,以及对自身要求近乎苛刻的客户服务标准,逐渐赢得了客户的充分信赖和优良口碑,使东风标致品牌在大同的知名度和认可度得到了提高并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的销量。2012年公司全年整车销售业绩突出,同比增幅100%,这个增长数据在2012年东风标致全国销售系统里名列第一。这样傲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同荣狮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与努力拼搏,更离不开广大东风标致用户的支持与厚爱,这个成绩也为我们2013年销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大同东风标致迎来开门红 销量翻一番

2013年随着东风标致对中国汽车市场的认真思索和调研,东风标致3008、301、208等更加符合中国百姓需求的车型陆续推出和升级换代,不但充实了东风标致车型系列,使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不败,也让广大消费者在购车时增添了更多选择,增加了东风标致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知名度和感染力。

东风标致大同荣狮4S店

地址:大同市御东开发区汽车世纪海博公司

更多购车优惠信息详询:0352-5336925

汽车精品销售热线:0352-5336931

大同狮友群:184337013

大同荣狮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trspeugeo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