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奇瑞汽车:第1000001辆奇瑞QQ暨新QQ下线

奇瑞汽车:第1000001辆奇瑞QQ暨新QQ下线

2013-01-15 07:51:3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3年1月9日,第1000001辆奇瑞QQ暨奇瑞新QQ在安徽芜湖正式下线。作为中国微轿市场第一辆畅销过百万车型,也是奇瑞第一辆产销过百万的车型,QQ不仅见证了奇瑞自主创新的传奇之路,也亲历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壮大,是中国汽车走进家庭不可磨灭的功臣。奇瑞QQ由外而内的“时尚 快乐”给千千万万的消费者和家庭带来了无尽的生活乐趣,这也是QQ品牌标签的经典所在。经过十年的磨砺,奇瑞QQ已经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小车王”。

奇瑞汽车:第1000001辆奇瑞QQ暨新QQ下线

新QQ是第一次与媒体见面,不变的是时尚的色彩和快乐的笑脸。新款QQ有七种名字很Q的车身颜色,例如“可可棕”“芝士米”“松露白”“罗兰紫”等,加上时尚的内饰色彩,可以DIY搭配出20余种色彩选择,可以满足消费者各种个性化需求;“大眼睛”式大灯依旧在,它是QQ笑脸的灵魂所在;3564*1620*1527的车身尺寸是新款QQ的内部空间可以在A00级车中翘首称雄,更大的空间和更安全的享受将为它注入新的活力,续写小车领域的神话!

QQ的灵动与色彩曾经颠覆了人们对轿车的想象,它用快乐和时尚的形象征服了消费者,作为中国微轿当之无愧的王者,QQ在中国微轿市场中的地位,就像MINI之于英伦,SMART之于美利坚,FIAT500之于意大利和甲壳虫之于德意志,不但拥有着在本国内不可撼动的王者地位,还成为了一个国家世界级的小车名片,站在百万量级的新起点上,我们有理由期待QQ不断刷新自己的传奇故事。

山西香山新奇汽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0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