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购别克昂科雷优惠6万 少量现车供应

东莞购别克昂科雷优惠6万 少量现车供应

2013-01-14 22:28: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购别克昂科雷优惠6万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别克-昂科雷越野车运用了胆而细致的外观设计,大型“瀑布”式水箱隔栅中央点缀着立体镂空别克车标。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别克4S店购买昂科雷可优惠6万,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致电:4008112233转4051。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昂科雷Enclave 3.6 AT精英版2010款 52.9 46.90 6.00 现车少
昂科雷Enclave 3.6 AT旗舰版2010款 59.9 53.90 6.00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别克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昂科雷可优惠6万,另送汽车礼包,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别克昂科雷各款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紧张,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东莞别克昂科雷 4S店中汽南方销售电话 地址 优惠 动力怎样?

东莞别克昂科雷 4S店中汽南方销售电话 地址 优惠 动力怎样?

外型上,“三盾”车标镶嵌在别克品牌标志性的直瀑式水箱护罩中央,在发动机罩萨还能够还安装有“Buick舷窗”,非常特别。前大灯采用了高强放电(HID)照明技术,并能够随着前轮的方向进行转向照明,大大提高了夜间行车安全。此外,别克Enclave的车身比例也很大胆,轮距很大,车轮被移到四个角上。这使设计师能够将整个车身“包裹”在四个车轮上,加上大的21英寸七辐轮毂,大大增强了车辆行驶稳定性。

东莞别克昂科雷 4S店中汽南方销售电话 地址 优惠 动力怎样?

动力方面,昂科雷搭载最新荣膺“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这款双凸轮轴24气门V6发动机汇聚尖端科技,在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基础上,运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实现了发动机在低不同负荷下的动力提升,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也大幅度降低了排放。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 / 6300rpm,最大扭矩366Nm / 34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打造了昂科雷8.7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

东莞别克昂科雷 4S店中汽南方销售电话 地址 优惠 动力怎样?

东莞别克昂科雷 4S店中汽南方销售电话 地址 优惠 动力怎样?   东莞别克昂科雷 4S店中汽南方销售电话 地址 优惠 动力怎样?

内饰部分,别克-昂科雷越野车在概念车阶段采用了6人座设计,而别克在将其量产后改为2+2+3的7人座设计,这一点也更加符合时下大型SUV的座舱布局。向来以豪华和大气著称的美国车在别克Enclave身上又得以显露,其车内大量运用了实木、真皮等高档材料,DVD系统和分区空调等也在映衬着该车的豪华元素。灵活的座椅布局让别克-昂科雷越野车在内部空间上也非常值得称赞。第一、第二排四只独立的真皮座椅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舒适的驾乘环境。同时第三排乘客的出入也是非常简单:拉动第二排座椅靠背上的手柄即可让座椅翻折,腾出充分的空间。

编辑点评:在豪华SUV的阵营中,你不难发现有一个品牌叫别克昂科雷,它可算是别克公司的得意之作,其售价也比一般进口的别克车高出不少。魁梧的身材上不乏时尚动感的流线,拥有出众的性能却仍不失豪华与舒适。昂科雷凭借其近乎完美的设计在该细分市场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