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昌河“冬日温暖•一路关怀”爱车服务季活动

昌河“冬日温暖•一路关怀”爱车服务季活动

2013-01-14 13:47:0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昌河汽车4S店了解到,为了能够真切让新老客户感受到昌河汽车的关怀,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2012年12月20日起至2013年1月20日 ,济宁昌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特开展“冬日温暖•一路关怀”爱车服务季活动。更多车辆信息和车型详情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

昌河“冬日温暖•一路关怀”爱车服务季活动

一、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0日-2013年1月20日 

二、活动项目:

 1. 冬季用车检查 :电喷系统、动力系统、转向系统;

 2. 进站有“礼”:进站客户均赠送新年对联一份;

 3. 消费返现:进站消费金额满100元返现金20元,消费金额不累加,每车限一次;      

 4. 感恩赠“礼”:VIP客户进站消费满百元均赠送风窗洗涤液一瓶;

 5. 超值套餐:现在600元即可享受:原价848元的超值套餐(238元机舱镀膜,160元车漆打蜡,450元底盘装甲)。

 济宁昌达本次服务活动为感谢客户对昌河汽车的支持,提供了免费检测、进站有礼、消费返现等优惠项目,确保为用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技术服务。我们的服务理念是及时、有效、贴心,对客户的关怀也是无处不在的。让客户真切感觉到昌河汽车真挚的关爱。

 昌河汽车售后服务“及时、有效、贴心”服务理念,适时为广大客户送去关怀,让昌河汽车服务关怀深入人心,赢得大家的信赖。

 济宁昌达售后电话:0537-2981919

 商家名称:济宁昌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济宁市开发区崇文路1号东艺工业园内、

济宁昌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51  地址: 济宁市开发区崇文路1号东艺工业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