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烟台首辆翼虎展车到店海之润接受预定

烟台首辆翼虎展车到店海之润接受预定

2013-01-14 13:38: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鹏飞   

烟台首辆翼虎展车到店海之润接受预定

【烟台网上车市讯】最新消息,编辑今日从机场路海之润福特4S店获悉:全新福特翼虎—烟台首辆展车现已亮相海之润并全面接受预订。据展厅负责人介绍,福特首款中级“智能”SUV翼虎全系配备Ecoboos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6T和2.0T两个排量,全系标配SelectShift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预计售价19.98万-28.48万,订金5000元,先订先提。感兴趣的朋友可莅临机场路海之润福特4S店详询品鉴。

车型(烟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翼虎 2013款 19.98-28.48 19.98-28.48 暂无优惠 订金5000元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长安福特翼虎基于福克斯平台打造,动感的造型与丰富的配置是长安福特翼虎的主要卖点。长安福特翼虎提供SYNC和Myford Touch车载娱乐通讯系统、尾门感应开启、自动泊车、全景天窗、低速行车安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众多配置选择。

烟台首辆翼虎展车到店海之润接受预定

据了解,“智能安全配置”的应用也让翼虎成为车辆智能安全领域的卓越代表,除在展厅展车上所了解到的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和同级独有的驾驶位膝部气囊,以及ABS+EBD+EBA的配置之外,全新福特翼虎还搭载了能够有效保障车辆安全的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RSC®防翻滚稳定系统,辅以HA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让车辆安全更有保障。

烟台首辆翼虎展车到店海之润接受预定

另外,据销售人员介绍,翼虎低配车型同样也配备了SOS道路意外紧急救援报警系统,有着这样的安全态度与应用,我想不超越同级都难。

2012广州车展 长安福特翼虎实拍与解析

编辑点评】:通过以上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动力方面还是后续用车成本方面,都印证了这款“智能中级SUV”的实至名归。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