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 BMW宝马 7系车主张磊先生专访

太原宝诚 BMW宝马 7系车主张磊先生专访

2013-01-14 11:51:1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BMW 7系,作为BMW车型的顶端车型,是BMW旗下最具领导地位的车型,代表着BMW 蓝天白云的梦想。今日有幸采访了太原宝诚BMW7系车主张磊先生。

车主:张磊

车型:730

职业:酒店董事长

记者:您是如何看待宝马车这个品牌的?

张总:选择7系之前,也看了几款不同的宝马车。但是我感觉,在宝马车中,宝马7系应该算是最好的。我开车的话,不会去看它都多那么贵,最重要的是要安全、要舒适。忙碌完某项工作,就会开车去另外一个地方,而宝马车会让人在忙碌之外,有种说不出的惬意。

太原宝诚 BMW宝马 7系车主张磊先生专访

记者:您是如何看待成功人士的?

张总:成功与否,这得留给他人评说。就像是评价宝马,得由选择它的人来说。不可否认,自己虽然开上了象征成功的座驾——宝马车,但不能说明自己已经是成功人士。人必须在不断的奋斗中找寻自我价值点,不断让自己增值,这很重要,就像是让房子增值一样。开什么车不代表事业成功,而选择开类型什么车,则表明自己在不断提升,这远比成功的事业更重要。

太原宝诚 BMW宝马 7系车主张磊先生专访

记者:豪华车普遍认为维修保养贵,您开宝马车已有了一段时间,能谈谈感受吗?

张总:不要轻易看看换个零件要多贵多贵,其实宝马车根本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弱不禁风,这车买来,除了意外的擦伤外,没有坏过一个地方,更没有任何的毛病出现过,而且4S店里的维修人员服务都很好。有时候去店里做保养,跟维修人员聊聊天,谈谈经验什么的,他们也都很乐意告诉我写开车的小窍门,能呆很久的在他们店里,现在大家都是朋友。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