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解读2013新交通法 荣威350助您行车无忧

解读2013新交通法 荣威350助您行车无忧

2013-01-14 11:36:4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新的交通法规“严”字当头,其实处罚不是目的,安全才是第一位的。多少血淋淋的教训告诉我们,一个很小的细节做不到位,导致的后果都是不堪设想的。为了家人着想,也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更为了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让每一个司机朋友,都牢记交通法规,只有这样才能降低或避免意外的发生。

一、2013年新交通法行驶中拨打手机记3分罚100元,当您在行驶中免不了会由于不认识路而向朋友询问。此时一个拨打手机的动作就会被摄像头记录下来。让您悔不当初!

执行语音指令  iVoka“言”“行”一致的表率

对经常开车的都市人来说,日常驾车途中经常需要动手,设置导航、打开广播、播放音乐,甚至接打电话、收发短信。这些手动控制免不了要分散驾驶者的注意力,对于行车安全是个极大的隐患。上海汽车首创的语音云驾驶iVoka,则是一项为传统驾驶模式带来全新变革的划时代人车互动技术。您一旦下达语音指令,iVoka就会智能地为您实现各项操作,提高了驾驶便利性的同时,也更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

解读2013新交通法 荣威350助您行车无忧

iVoka让您只动口不动手

当上海汽车在2011年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iVoka时,彻底震惊了参与发布会的各路专业媒体和行业人士。仅仅凭借语音命令来实现各种操作,更是令iVoka收获了广州车展的最佳领先科技奖。iVoka是上海汽车历时2年潜心研发而成的创新型技术成果,历时700多天,凝结400多位工程师心血,动用了1600台服务器才取得的技术成果,拥有40项专利技术。iVoka用最尖端的语音交互科技,率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跨越车型级别的语音交互体验。

本土化的iVoka十分通人性,只需通过车主的普通话命令,就可以执行各种操作,比如拨打电话、短信浏览、目的地搜索、查询航班、查询天气、播放音乐……这一切指令只需要您动动嘴而已。科幻电影中时常出现的人车对话场景已经不再是梦,iVoka给我们带来的一场巨大的汽车驾驶变革。

解读2013新交通法 荣威350助您行车无忧

二、不系安全带,记2分,罚100元。副驾驶不系安全带的,5元以上20元以下罚款。

全新智能IVOKA语音提醒,让您在行车中避免由于疏忽而带来的损失。iVoka这个语音系统很好地避免了事故发生,收发短信和接打电话只靠动动嘴就轻松完成。对于我们每天都会接到客户非常重要的电话和短信的人来说,一边开车一边接打电话或者收发短信对于行车安全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所以我非常喜欢iVoka的智能语音播报功能,只要对iVoka发布语音指令就可以命令iVoka完成一系列接打电话和短信播报回复等工作,十分方便,也保证了行车安全。有时候可以在车上开个小电话会议,工作效率也得到了提高啊!”

三、超速驾驶,根据超速车辆、行驶道路、超速50%、超速20%等具体情况,分别记12分、6分、3分(详解下面具体扣分规定)。

语音导航系统,只需动动口,系统为您提供每一路段的监控摄像及驾驶限速,让您轻松畅快的享受有车生活!

解读2013新交通法 荣威350助您行车无忧

此外,iVoka带给您全新视听享受

当驾驶不再纯粹,iVoka更为消费者提供了驾乘新乐趣。从不忽视行车娱乐需求的inkaNet通过强大的智能语音交互技术改变着汽车消费者的车内娱乐方式。通过与语音iVoka的“交谈”,“人与车”之间能实现娱乐互动,无论是听音乐、听广播,还是看视频,只要一开口,系统就能对丰富的娱乐功能提供自动查询与选择,满足驾驶者的各种需求,使用户拥有彻头彻尾的娱乐享受。

智能风趣的iVoka以人性化的口语设计为主,用户在开车无聊时只需随时呼叫,智能人性的iVoka语音云驾驶就会与车主产生互动,有了它做行车拍档,途中自然少不了乐趣。拥有如此精彩的娱乐应用,iVoka以简单、快捷的语音交互方式成为了一个丰富的移动信息平台,在延展了汽车基础属性的同时,更改变了汽车消费者的传统使用习惯,迎合新生代消费者对于汽车信息化生活的潮流追求趋势。

解读2013新交通法 荣威350助您行车无忧

通过与iVoka的交谈,“人与车”之间能实现各项互动,对iVoka下各种达语音指令:“语音兴趣点搜索与导航、打电话发短信语音输入、广播音乐语音控制”等等都能得到很好地执行。荣威秉承着“品牌、科技、实现”的品牌精髓,作为国内车企自主创新的领跑者,率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量身定制的人机互动行车体验,带领着我们步入人车互动语音时代。

太原安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15035164627 地址: 4S店:太原民营区松庄路西侧中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