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讴歌礼遇新春 3周年感恩嘉年华奢华绽放

讴歌礼遇新春 3周年感恩嘉年华奢华绽放

2013-01-14 11:17: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新春佳节之际,Acura讴歌湖南顺熙店也即将迎来店庆3周岁的生日!作为湖南地区首家4S店——讴歌湖南顺熙以年创新高的销量为驾驶者带来了极致的驾驶乐趣,以高标准的优质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满意。而这些成长离不开各界朋友和广大车友的信赖与支持,为感谢新老客户对于顺熙浓情的厚爱,讴歌顺熙3周年感恩嘉年华活动激扬开启:不论新老客户,到店赏车即可领取新年现金红包和超级豪华礼包,并且有机会赢取新加坡F1燃情之旅。订购Acura车型,半价尊享3周年纪念版MDX/ILX,还可乐享3周年店庆豪门盛宴,您还等什么?赶紧致电/店:
尊享热线:15111192755 0731-82873333

讴歌礼遇新春 3周年感恩嘉年华奢华绽放

车型推荐:环保新贵——Hybrid轿车

LX是Acura(讴歌)品牌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开启品牌绿色环保的新篇章。ILX采用三厢式经典轿车设计,外观时尚动感,内外尺寸超越同级,开创了三厢混动轿车这一全新细分市场。ILX搭载全新混合动力系统,采用高效率i-VTEC发动机和高功率电机,最大扭矩达172N·m。在启动、加速等需要大动力输出时,电机适时辅助,实现动感、迅敏的驾驭感受。在制动、减速时,电机充分回收能量,实现卓越的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下,ILX百公里油耗仅为4.8L,做到了出色动力与环保性能的完美兼顾。此外,ILX还采用了先进的行程自适应可变阻尼减震器,让操控更加灵活,乘坐更加舒适。配置方面,除了中文导航系统、双区双模式自动空调、智能钥匙系统等一系列豪华配置外,ILX还特意为中国市场新增了自动折叠后视镜和倒车雷达系统等专属配置。

讴歌礼遇新春 3周年感恩嘉年华奢华绽放

车型推荐:全能勇士——畅销越野MDX

讴歌礼遇新春 3周年感恩嘉年华奢华绽放

作为Acura(讴歌)旗下主力畅销车型,MDX畅销市场十余年,被专业机构评选为“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采用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227kW的最大功率和370N·m的峰值扭矩,澎湃动力轻松满足驾驶者的各种需求。MDX搭载Acura(讴歌)引以为傲的核心智能四驱系统——SH-AWD,配合ABS、VSA等辅助系统,成就了其超越同级的操控性、通过性和稳定性,让MDX犹如全能骑士般纵横驰骋。空间方面,MDX七座的布局和2365L的最大储备空间,充分满足商用与家用的出行所需。

Acura讴歌是来自北美的运动豪华车品牌,2010年正式登陆湖南市场,为湖南消费者带来了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豪车体验。Acura一直致力于以先进的前沿技术,打造出蕴含独特"运动豪华"气质的车型,目前引入中国的车型包括:ILX、RDX、ZDX、MDX、RL、TL六款车型,2013年,Acura(讴歌)还将引入新一代旗舰车型RLX等多款车型,将以更加丰富的产品线给湖南消费者们带来更加尊贵、奢华的豪车生活。讴歌湖南顺熙3周年店庆感恩嘉年华活动季,不容错过,欢迎大家赶紧到店试驾、购车,尊享3周年特惠!

Acura讴歌湖南顺熙店4s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3333 地址: 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B区B1-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