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奇瑞E5月销过万 自主品牌A级车购车首选

奇瑞E5月销过万 自主品牌A级车购车首选

2013-01-14 11:04: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12月奇瑞E5以单月10369辆的骄人成绩刷新历史记录,入驻A级车月销万辆俱乐部,完美实现市场表现的再突破,又一次以无可争辩的事实向世人宣告了自己的存在与价值,捍卫了自己在国内自主品牌家轿市场的主力地位。

奇瑞E5月销过万 自主品牌A级车购车首选

长期以来,进入“万辆俱乐部”的A级车基本都是合资车型的天下,排序也鲜有变化,从桑塔纳、捷达,到伊兰特、凯越,品牌效应、技术品质和本地化策略的实施,保证了它们稳固的市场地位。而奇瑞E5依靠其在品质和本地化策略的优势,成为少数几个自主品牌月销万辆的A级车型之一,单从这一点上,奇瑞E5已然不输众多合资品牌。而在用户最关心的品质和服务方面,奇瑞E5则是更胜一筹在2012年度“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中,奇瑞E5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夺得5-8万中型车这一级别用户满意度冠军!这样的好口碑无疑也将进一步助推奇瑞汽车未来的市场开拓。

作为奇瑞E系第一款“人本科技中级家轿”, 奇瑞E5是传承奇瑞汽车“只为国人造好车”的造车理念而重点打造的一款车型,E5始终着眼于市场的发展趋势与用户的切身需求,坚持以动感大气的外观、流畅环保的动力、高端精致的内饰及丰富智能的配置,为用户创造澎湃的驾驶乐趣与卓越的行车体验。自2011年7月上市以来,便稳稳盘踞着国内自主品牌家轿销量排行第一集团。随着爆棚人气与市场表现的持续发力,奇瑞E5将为更多消费者带去便捷、舒心的都市汽车新生活。

奇瑞E5成功入驻A级车万辆俱乐部不仅重新提振了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信心,更是重新提振了消费者对奇瑞汽车的信心!这款上市18个月的车型,在如今自主品牌整体低迷的现状下能异军突起,成功上位,体现出了E5强大的产品力与营销力。近期奇瑞E5开展的“感恩四百万 新春聚划算”活动,给想新年计划购车的消费者送上了一份新年超值连环大礼。

奇瑞E5月销过万 自主品牌A级车购车首选

+加关注新浪/腾讯微博:@奇瑞汽车汕头隆盛4S店 http://weibo.com/stlsqr

详询以下经销商:

汕头市隆盛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珠江路57号(经纬机动车场)

销售热线: 0754-88818777

新浪/腾讯微博:@奇瑞汽车汕头隆盛4S店

潮州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潮汕路与如意路交界(红绿灯路口)

销售热线: 0768-2925117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57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