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奇瑞新风云2购车送千元大礼包

枣庄奇瑞新风云2购车送千元大礼包

2013-01-16 00:30: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枣庄奇瑞新风云2购车送千元大礼包

    网上车市枣庄讯 风云2是奇瑞汽车在原旗云平台上全新打造的一款动感家轿产品,有别于旗云系列的中庸保守风格,风云2广泛借鉴国际流行的时尚元素,外观动感而有活力,性能出色,操控精准,上市后深受年轻车友的追捧和喜爱。近日,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枣庄宏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全新风云2仅少量现车,现在购买可获赠千元大礼包,具体如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3款风云2 5.38-6.98 5.38-6.98 0.00 购车送千元大礼包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编辑在店内了解,全新风云2未上市就受到广泛关注,目前店内仅少量现车,现在购车或预订可获赠千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赏车,咨询。

奇瑞  风云2 两厢 1.5L MT

 全新风云2是基于奇瑞的最新A0级整车平台以新车标准打造。由先前担纲通用欧宝首席造型师、现任职奇瑞设计中心的著名造型师James Brian Hope操刀,协同奇瑞研发团队同步开发合作而成。新风云2颠覆了原款设计,采用风塑车身设计理念,“U”型发盖脊线以及放射状腰线,体现了水的韵律和风的流线。前晶钻熏黑大灯和7款青春活力的色彩组合,带来更具时尚个性的设计创新。

奇瑞  风云2 掀背 1.5L MT

 内饰方面,新风云2中控顶部浮出的副仪表是其内部的一大特色,驾驶员侧提供了车辆状态以及瞬时油耗等信息,使下面的自发光仪表可以设计的很简洁清晰,但是没有增加更多的功能有些遗憾,刚开始使用时也有些不适应。

奇瑞  风云2 两厢 1.5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款风云2仍然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峰值扭矩为14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该款发动机比较成熟稳定,性能在同排量中属于上乘,驱动风云2日常使用非常轻松。

编辑点评:新风云2经过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整车更加优雅时尚,加上老款风云2积累的不错口碑,新风云2有望延续热销的势头。

枣庄市宏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3833456 地址: 枣庄市市中区西昌路(南园立交桥北400米)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